詹姆斯三双欧文32分 骑士逆转鹈鹕获主场首胜

2014年11月11日1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骑士后来居上,以118-111击败了鹈鹕,新赛季第一次主场胜出。

  骑士(3-3)二连胜。勒布朗-詹姆斯打出三双,贡献32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凯里-欧文32分、9次助攻和5个篮板,凯文-勒夫22分5个篮板,安德森-瓦莱乔12分5个篮板。骑士全场助攻27次,为赛季之最。

  鹈鹕(3-3)二连胜结束。安东尼-戴维斯拿下了27分14个篮板,朱-霍乐迪16分5次助攻,埃里克-戈登10分。替补出场的莱恩-安德森三分球12投8中,贡献32分。

  赛季之初,骑士众将还在磨合中,队中问题不少。此前一场比赛,他们全场仅助攻6次,创下了尴尬的纪录。在上一场比赛中,骑士终于有所好转,助攻了25次。

  队中已经有控卫欧文,而詹姆斯也会在场上控球,如何分配球权是个大问题。骑士战绩不如人意,詹姆斯回归后,还未能在主场球迷面前胜出,不能不说是个遗憾。

  面对的鹈鹕今非昔比,戴维斯如日中天,上一场才击败卫冕冠军马刺。骑士想要在他们面前过关并不容易。

  开场后,骑士状态不错。瓦莱乔第一次进攻,背对戴维斯反手上篮,但被一掌拍掉,还好裁判吹了干扰球,2分有效。詹姆斯此后顶着戈登杀入篮下,轻巧地上篮得手,在勒夫命中一记三分后,骑士以7-0开局。骑士依靠戴维斯频频强打篮下,很快就缩小差距。安德森替补上场后,连续命中三分,鹈鹕外线几度开火,首节过后以28-24超出。

  安德森在第二节一开始又投中三分,他前7投6中,成为鹈鹕的主要火力点。本节还有7分52秒时,他中投命中,鹈鹕以42-30领先了两位数。骑士由新秀哈里斯还以一记三分,打出一波8-0后,将比分追成38-42,不过安德森又一次三分得手,鹈鹕保持领先。安德森信心爆棚,但此后的出手有些勉强,两度三分不中,尽管如此,上半场鹈鹕仍以56-51领先。

  安德森上半场三分球7投5中,砍下了23分,戴维斯8分8个篮板。骑士三人上双,詹姆斯、勒夫和瓦莱乔各得了10分,詹姆斯还有7个篮板和5次助攻。

  在上半场,骑士有些刻意传球,结果失误比较多。下半场骑士加强了个人攻击,詹姆斯率先发动。本节他前三次投篮都命中,一人包办了骑士前9分。此后他助攻欧文,而在本节过半时,詹姆斯三分也应声命中,骑士只以67-71落后。欧文此后接过进攻大旗,他不断突破到篮下得手,本节还有2分46秒时,他还命中三分,骑士将比分扳成78-78。两人轮番攻击,骑士终于取得了领先。本节最后一次进攻,詹姆斯突然变向,从中路长驱直入,单手暴力扣篮,骑士以85-79结束前三节。本节骑士以34-23胜出,詹姆斯一人得了17分。

  最后一节的争夺更为激烈。骑士好不容易从落后两位数的大坑里爬出来,不会再轻易放手。比赛还有7分02秒时,安德森一上场又投中三分,鹈鹕将比分追成92-94。上半场扭到脚的马里昂并无大碍,他接詹姆斯传球后,轻松上篮,骑士继续压制对手。

  戴维斯连续两次篮下得手,鹈鹕将比分追成99-101后,勒夫外线果断还以三分,欧文此后连续变向之后快速突破,强行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詹姆斯此后再次把球交给欧文,他命中三分,骑士以110-99拉开差距,终于获得喘息之机。詹姆斯终于可以下场休息,接受全场球迷的欢呼。

  鹈鹕又由安德森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了111-117,无奈之下,在比赛还有14秒时,詹姆斯只得再次上场。他两罚一中后,鹈鹕投篮不中,詹姆斯抢下篮板,锁定胜局。

  [新浪NBA官方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文章关键词: 鹈鹕骑士詹姆斯黄蜂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詹皇三双骑士胜 科比:不为争冠离湖人
  • 娱乐香港某天王女儿遭下药迷奸 法官:还吸毒
  • 财经央企薪酬改革方案成形 薪酬参照公务员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柏林墙倒塌25周年:逃亡与涂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