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耶斯再就业!曼联被废名帅正式接手西甲劲旅

2014年11月11日07: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莫耶斯正式上任皇家社会莫耶斯正式上任皇家社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西甲球队皇家社会官方宣布,球队任命昔日曼联主帅莫耶斯为新任主教练,任期直至2016年6月30日。

  本赛季皇家社会状态不佳,前任主帅阿拉萨特在10轮过后仅取得1场胜利,球队也深陷保级圈,球队随即将其解雇。上周末,在皇家社会二队教练桑塔纳及其助手伊马诺尔的带领下,球队2-1击败卫冕冠军马德里竞技,排名攀升至积分榜第15名。

  球队今日正式任命前曼联主帅莫耶斯为球队主帅,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直至2016年,就在签约前不久,传出莫耶斯由于薪金要求和皇家社会谈崩,但是最终双方还是达成一致。

  莫耶斯曾在英超执教埃弗顿主帅11年,战绩彪炳,并且3次获得英超赛季最佳主帅,其实力可见一斑。莫耶斯于2013年接任弗格森成为曼联主帅,但是战绩不佳,赛季尚未结束便被解雇,一直赋闲至今,如今在西甲复出,若想恢复昔日执教成绩,前路漫漫。

  值得一提的是,皇家社会历来就有聘请英国主帅的传统。2007年,皇家社会尚处西乙时,球队主帅就是前威尔士国脚克里斯-科尔曼,威尔士老帅约翰-托沙克也曾于1985-89、1991-94以及2001-02三度执掌皇家社会帅印。再往前数,哈里-洛维曾于1930至1935年在皇家社会执教。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莫耶斯球队皇家社会曼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詹皇三双骑士胜 科比:不为争冠离湖人
  • 娱乐香港某天王女儿遭下药迷奸 法官:还吸毒
  • 财经央企薪酬改革方案成形 薪酬参照公务员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中日首脑会见没被报道的几个细节(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