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26+10马刺险胜 保罗准三双快船主场落败

2014年11月11日14: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马刺客场苦战,以89-85险胜快船。

  马刺(3-3)结束二连败。考瓦伊-莱昂纳德拿下了26分10个篮板,蒂姆-邓肯18分11个篮板,托尼-帕克最后一节发力,得了13分5次助攻,马努-吉诺比利10分。

  快船(4-3)最后时刻叫了一个不存在的暂停,失去最后的机会。布雷克-格里芬得了23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JJ-雷迪克13分,克里斯-保罗12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

  卫冕冠军马刺成为众矢之的,各队都在他面前扬名立万,发表赛季初的宣言。主帅波波维奇知道他们会有多艰难,目前排在西部第11位也没令他意外。

  上一场不敌鹈鹕,马刺无法防住安东尼-戴维斯。今天他们又要面对一个出色的大前锋。格里芬打马刺特别来劲,此前六次交锋,他平均每场得了25.7分和12个篮板。上赛季两次主场对马刺,他平均每场得了31分。

  格里芬今天仍有不俗的表现,令马刺举步维艰。开场后不久,格里芬就上篮得手,而雷迪克此后中投命中,两次送出助攻的都是保罗。首节打了一半后,格里芬接雷迪克传球,以一记暴扣结束,快船以12-8领先。马刺将比分追成12-14后,本节最后4分钟只投中一球,快船以20-14取得优势。

  格里芬首节三投三中,得了6分,全部都是来自篮下。第二节他仍在禁区内兴风作浪,本节过半时,他连投带罚拿下3分,此后助攻乔丹,快船以37-27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邓肯上篮还以一球后,快船连续投篮失手。吉诺比利从后场直接发起攻击,突然加速冲入篮下,跳起后侧着身子上篮得手。马刺发起反击,上半场只以39-42落后。快船在本节最后5分钟只得5分。

  邦纳和莱昂纳德相继命中三分,第三节马刺将比分追成了50-51。马刺几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未能反超。格里芬和乔丹相继篮下得手,快船将差距略为拉开。格里芬本节又三度篮下得手,包括两次扣篮。三节过后,快船以70-64领先。

  马刺毕竟是卫冕冠军,再困难的时候也能找到出路。前三节帕克只得4分,但在第四节他和邓肯加强攻击,马刺逐渐扭转局势。帕克拿下马刺本节前11分中的9分,将比分追成了75-77。快船连得5分,以82-75扩大优势后,邓肯又开始强攻,一人连得6分。快船在关键时刻失去感觉,在5分钟内一分未得。

  比赛还有32.8秒时,吉诺比利上篮得手,马刺以87-82领先。直到比赛还有25秒时,快船才由克劳福德造成犯规,三罚三中,将差距缩小到2分。

  吉诺比利竟然两罚不中,给快船留下了10秒。他们从容发动最后一攻,保罗冲入了篮下,出手上篮,球在篮筐上巅了两下后掉出。

  格里芬抢下了进攻篮板,快船叫了暂停,但令人意外的话,他们已经没有暂停机会了,于是吃了技术犯规。帕克虽然罚球不中,马刺仍有进攻机会,莱昂纳德两罚两中后,马刺锁定胜局。

  快船遗憾地输了比赛,多克-里弗斯接受败局,过来与波波维奇拥抱。邓肯的手搭着帕克的肩膀,一起走出了过道。马刺得到来之不易的胜利。(吴哥)

文章关键词: 马刺快船邓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詹皇三双骑士胜 科比:不为争冠离湖人
  • 娱乐香港某天王女儿遭下药迷奸 法官:还吸毒
  • 财经央企薪酬改革方案成形 薪酬参照公务员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柏林墙倒塌25周年:逃亡与涂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