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黑哨?外媒曝日本名哨将被亚足联禁哨半年

2014年11月10日19: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西村雄一将被禁哨西村雄一将被禁哨

  新浪体育讯 据来自卡塔尔《锦标电视台》的消息,由于在亚冠决赛第二回合中表现拙劣,亚足联决定对日本主裁判西村雄一处以禁赛半年的处罚,痛失冠军的希拉尔得以昭雪,但是冠军奖杯却永远失之交臂。

  在利雅得进行的亚冠决赛希拉尔和西悉尼的第二回合比赛上,日本名哨西村雄一的表现让人吃惊,过于偏向西悉尼,而希拉尔的三次点球机会都没有得到判罚,导致双方0-0闷平,最后西悉尼凭借1-0的总比分夺冠。西村雄一这场比赛的表现让现场观战的亚足联主席萨尔曼大为震怒,赛后第一时间成立了自己牵头的调查委员会,表示要彻底调查这场比赛。

  如果亚足联最终禁赛西村雄一,希拉尔的冤情无疑得到了昭雪,但冠军奖杯却无法复还。亚足联的强力纠错让人吃惊,这似乎给明年1月的亚洲杯执法设立了风向标。

  值得一提的是,在亚冠决赛前,本来西村雄一已经向日本足协提出,退出国际比赛执法工作,但亚足联却很诡异地任命日本人执法亚冠终极决赛,这实在有些匪夷所思。在南非世界杯揭幕战上,西村雄一意外地送给东道主巴西一个点球,当时已经了引起了外界的很大争议。

  亚足联裁判的水很深。前不久在恒大召开的发布会上,恒大高层刘永灼意味深长地说了一句话,“谁都知道西悉尼是怎么夺冠的...。.”

  (刘峰)

 

文章关键词: 裁判亚足联亚冠西村雄一亚洲足球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埃里克森离任富力 曼萨诺:下季联赛前3
  • 娱乐香港某天王女儿遭下药迷奸 法官:还吸毒
  • 财经央企薪酬改革方案成形 薪酬参照公务员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柏林墙倒塌25周年:逃亡与涂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