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鲁能凭努力赢球 中国裁判早判江苏手球了

2014年11月10日14:06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库卡(资料图)库卡(资料图)

  本报记者 李志刚

  本场比赛中,澳大利亚主裁判埃文斯判给鲁能两个点球,这让江苏舜天十分不满,对此,鲁能主帅库卡赛后发表了意见,他认为“我们没获得任何东西”,鲁能是凭借自己的努力赢下了比赛,就是这么简单。

  “在替补席上,我很难看清楚场上的细节,尤其是点球判罚的细节。”库卡很坦率地这样说。库卡表示,赛前自己给鲁能球员放了一段录像剪辑,看的就是埃文斯去年执法的一场中超联赛,那是北京国安与天津泰达的“京津大战”,天津队后卫在禁区内拉了北京队的球员,结果就被判了点球。库卡想通过这个片段提醒鲁能球员,在防守时一定要注意不要有多余的动作,因为埃文斯的整体判罚标准“偏严”,对于禁区内的身体接触尤其敏感。结果,鲁能的后卫牢记了库卡的叮嘱,江苏舜天的后卫却接连犯错。“如果让我说的话,我认为上半场比赛我们就应该获得一粒点球,另外,江苏队的第二个进球,如果换作是中国主裁判,可能早就判罚江苏队球员手球了。”库卡心平气和地这样说。

  11月22日到了南京,江苏队部分主力累积黄牌停赛,这让舜天主帅高洪波恭维鲁能“99%获得杯赛冠军”,但库卡拒绝对手送来的“糖衣炮弹”,“一支球队不会因为缺少几名球员便实力大减。我们现在只是获得了首回合的优势而已,江苏舜天不会放弃努力,我们的阵营中,没有一个人认为鲁能泰山已经获得了杯赛冠军奖杯。”

  鲁能赢下了与舜天的首回合角逐,但冠军悬念仍存,下回合到了南京,绝对不能过于保守。据记者了解,鲁能泰山俱乐部已经统一了思想,要求球队忘掉本场4:2的胜利,到了南京必须“全力争胜”,就当成“一场决胜负”的比赛去踢。

  在本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段,鲁能的表现均让人满意,但在4:1领先之后短暂的放松,却让球队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吴曦的进球让鲁能上下十分遗憾。11月22日,江苏舜天在主场肯定会全力反扑,但最近几个月的骄人战绩却使得鲁能泰山充满了自信。事实上,自从8月16日在中超联赛中客场败给杭州绿城之后,在将近三个月的时间内,鲁能在联赛、杯赛中双线作战,未尝败绩,库卡与球队之间已经产生了“化学反应”,他们已经不再惧怕任何一个对手、任何一次挑战。

文章关键词: 鲁能库卡江苏舜天山东足协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CBA-朱芳雨28分广东胜 马布里5分北京负
  • 娱乐高圆圆想当胖新娘 笑言:邀前男友凑一桌?
  • 财经习近平演讲24次提改革传递攻坚决心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APEC会议通过反腐宣言让谁胆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帅气男生为补贴家用兼职当"棒棒"8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