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詹皇遇困韦德力挺:会解决!我们也经历过

2014年11月10日08: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分开了不影响詹韦情深分开了不影响詹韦情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据《迈阿密哨兵报》报道,新赛季开局阶段,备受期待的克利夫兰骑士队遭遇困境,前4场比赛里只赢了1场。今天热火[微博]与小牛的赛前,热火球星德维恩-韦德[微博]在采访中公开力挺前队友詹姆斯,并相信这位四届常规赛MVP能够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2010年夏天,热火组建“三巨头”,但是在赛季开局阶段,他们在阵容磨合方面也碰到了不小的问题。今夏跟随詹姆斯一起加盟骑士队的老将迈克-米勒在最近接受采访时就表示,骑士目前遇到的状况和四年前的热火是一样的。

  对此,热火球星韦德愿意给昔日队友詹姆斯提供一些什么样的建议呢?

  “他拥有他所需要的所有天赋。”韦德说道,“作为一支球队,我们在一起打球的时候也经历过这种困境。无论是在赛季开局、赛季中期或者是赛季尾声,你都会遇到这种情况。他是四届常规赛MVP,两届总冠军球员。作为一名球队的领袖,我敢肯定他会找到解决的办法。”

  此外,韦德表示新赛季毕竟才刚刚开始,所以现在就对球队的状况做出判断还为时尚早。

  “我们已经打了6场比赛,但有些球队的比赛场次比我们还少,所以现在就去担心别人打得差或者打得好还太早了。”他最后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韦德詹姆斯骑士热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CBA-朱芳雨28分广东胜 马布里5分北京负
  • 娱乐高圆圆想当胖新娘 笑言:邀前男友凑一桌?
  • 财经习近平演讲24次提改革传递攻坚决心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APEC会议通过反腐宣言让谁胆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帅气男生为补贴家用兼职当"棒棒"8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