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纳什不会重返球场 这是他最难的时刻

2014年11月10日02: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特表示看完纳什的长信之后认为他不会再重返球场斯科特表示看完纳什的长信之后认为他不会再重返球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据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队控卫史蒂夫-纳什近日在其Facebook主页上发表了一封长信,旨在说明他目前的伤势情况,并希望消除外界对他的误会。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在看完这封信之后也发表了个人的看法,而且他认为纳什应该不会再考虑复出。

  “我认为这(封信)能让我了解到一些他的个人想法。我不认为他现在倾向于努力重返NBA。”斯科特说道。

  “我觉得对待史蒂夫,外界的反应会更大一些,因为他被带到这里的目的是为了帮助这支球队赢得一个总冠军,但没有实现。”他接着说道。

  2012年夏天,湖人与纳什签下了一份3年价值2800万美元的合同,并且把4个选秀权送给太阳队。但是从那之后,伤病一直都困扰着这位两届常规赛MVP。上赛季,他因伤只打了15场比赛。今年夏天,纳什没有选择退役,而是决定重返湖人,并完成最后一年的合同。但令人没有想到的是,由于背部伤势复发,纳什只能接受赛季报销的结果。

  “我认为人们应该明白他在精神上同样正经历着一些事情。”斯科特说道,“对于一名球员来说,承认他无法再延续职业生涯是非常困难的。他肯定是最后一个承认事实的人。我认为他现在已经到了一个可能开始承认自己无法继续打出高水准的阶段。”

  “但是对于那些不了解他的人,他是一个很棒的人。他非常努力并试图在一个具有竞争力的水准上打球,所以我觉得你必须对此向他表示尊敬。”他补充道,“很显然,年龄以及职业生涯的损耗拖住了他。现阶段,我们可能会说,好吧,这可能已经结束了他的职业生涯,但他依然是赛场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据斯科特透露,自从湖人宣布纳什赛季报销的消息以来,他还没找到与纳什进行沟通的机会,但是他相信这会在近期完成。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纳什,湖人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CBA-朱芳雨28分广东胜 马布里5分北京负
  • 娱乐高圆圆想当胖新娘 笑言:邀前男友凑一桌?
  • 财经习近平演讲24次提改革传递攻坚决心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APEC会议通过反腐宣言让谁胆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帅气男生为补贴家用兼职当"棒棒"8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