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德国世界杯冠军国脚中圈吊射乌龙绝杀

2014年11月10日02: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本轮德甲,多特和门兴上演普鲁士德比,门兴的德国国脚克拉默上演了一个让人瞠目结舌的乌龙,他的中场吊射攻破了自家球门,凭借此球,多特1-0击败门兴。

  本场比赛之前,身为上赛季联赛亚军的多特位居积分榜垫底的位置,而门兴本赛季表现出色,保持不败。第58分钟,克拉默在本方中圈得球,他选择用长传将球回给本方门将索莫尔,但是由于索莫尔站位靠前且准备不足,球竟然越过索莫尔,飞入了本方球门……多特凭借此球率先取得比分上的领先,并最终把这个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据《图片报》报道,克拉默是在距离本方球门45米的地方打进了这个乌龙。

  克拉默从勒沃库森租借加盟门兴,他入选了今夏德国参加世界杯的最终23人名单,是冠军队的成员,与阿根廷的决赛,克拉默顶替受伤的赫迪拉首发,在一次拼抢中头部与阿根廷后卫加雷的肩膀相撞,出现了脑震荡的情况,随后无法坚持比赛被替换下场,一度还出现了失忆的情况。

  本场比赛过后,多特凭借净胜球的优势脱离降级区,排名倒数第四,而门兴排在了积分榜第三的位置上。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门兴克拉默多特乌龙德国足球门兴格拉德巴赫多特蒙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CBA-朱芳雨28分广东胜 马布里5分北京负
  • 娱乐高圆圆想当胖新娘 笑言:邀前男友凑一桌?
  • 财经习近平演讲24次提改革传递攻坚决心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APEC会议通过反腐宣言让谁胆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帅气男生为补贴家用兼职当"棒棒"8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