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首胜!科比21分林书豪21+7助5连败终结

2014年11月10日1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湖人[微博]下半场发威,主场以107-92击败黄蜂,取得了新赛季首胜。

  湖人(1-5)结束五连败,新赛季第一次胜出。科比-布莱恩特拿下了21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林书豪[微博]贡献21分7次助攻,卡洛斯-布泽尔16分5个篮板,乔丹-希尔12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

  黄蜂(3-4)二连胜结束。艾尔-杰弗森拿下了23分8个篮板,肯巴-沃克17分,马文-威廉姆斯11分。

  经历了赛季初密集的赛程后,湖人得到了四天的休息时间,今天卷土重来。上一场苦战之后败给太阳,遭到五连败,科比仍是斗志昂扬,他给队友们打气,声称首胜总会到来的,接下来有可能是五连胜。

  湖人今天的开局并不顺利。黄蜂以一波9-2开局,在比赛打了近5分钟后,湖人只投中一球。首节还有7分14秒时,科比总算中投命中,而林书豪此后也突破上篮得手,将比分追成6-11。湖人状态有所提升,林书豪的两次突破非常轻灵,本节还有4分钟时,他利用一个掩护强行突破,从人群中杀入篮下,上篮得手后,湖人仍以12-17落后。本节将结束时,科比加速突破到篮下,隔着防守球员暴扣,可惜球反弹出筐,不过场边球迷仍高呼“MVP”。首节过后,湖人以18-25处于劣势。

  第二节黄蜂一度领先了9分,本节过半时还以35-28占优势。希尔中投还以一球,科比也发力,先是两罚两中,然后突入禁区后投篮得手,湖人将比分追成36-37。科比的状态恢复得不错,本节还有29.6秒时,他连续转身之后跳投命中,不过湖人前三节仍以42-51落后。

  林书豪在第三节一开始就命中三分,此后他与科比相互助攻,湖人大举反击。本节还有8分05秒时,湖人仍以51-58落后,布泽尔突然发威,连连投篮命中。林书豪也保持火热的手感,本节还有4分30秒时,他三分命中,而科比在此后的进攻中也果断出手,同样命中三分,湖人打出16-1的攻击波,一举以67-59超出。黄蜂近5分钟未能投篮命中,丧失了优势。湖人本节以34-13大胜,前三节以76-64领先。

  湖人越打越顺手。第四节还有8分13秒时,普莱斯投中一球,此后他快速发起攻击,到篮下之后,他背后击地传球,戴维斯接球后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湖人以85-73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湖人此后牢牢控制局面,在比赛剩下2分钟时派上了全替补阵容,他们终于可以庆祝新赛季的首场胜利。[看NBA买篮彩不中奖不要钱][投注:骑士让鹈鹕7.5分]

(吴哥)

 

文章关键词: 科比湖人林书豪黄蜂山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NBA湖人首胜!科比21分书豪21分7助
  • 娱乐高圆圆想当胖新娘 笑言:邀前男友凑一桌?
  • 财经10月份CPI同比增1.6% 维持在5年低位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APEC会议通过反腐宣言让谁胆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帅气男生为补贴家用兼职当"棒棒"8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