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前体能师加入科娃团队 曾和阿加西桑普拉斯合作

2014年11月12日1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娜和好姐妹科维托娃李娜和好姐妹科维托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 刚刚代表捷克夺得联合会杯的科维托娃[微博]宣布将与李娜[微博]的前体能师亚历克斯-施托贝尔(Alex Stober)在2015赛季开始合作。

  2014赛季对于科维托娃来说依旧记忆犹新,但捷克人已经开始为2015赛季作打算。在周二,今年温网冠军宣布将聘请亚历克斯-施托贝尔作为自己新的体能教练和理疗师。施托贝尔是巡回赛中非常有经验的体能师之一,之前他一直与科娃的好朋友李娜一起合作。

  “我很开心亚历克斯将成为我们团队的一部分。通过和李娜的关系我对他了解很多,他是个很好的人。这是我第一次和国际体能教练合作,我们还有很多事需要做。我很期待和他的合作,期待能取得进步。”

  在和李娜合作之前,施托贝尔曾在ATP[微博]巡回赛上工作了10年,他曾和桑普拉斯、哈斯、库尔滕、舒特勒和阿加西等名将有过合作。

  施托贝尔将前往捷克加入科娃新赛季前的训练,帮助捷克姑娘备战澳网[微博]。科维托娃在2014赛季取得了许多成功,不仅在温网登顶,收获武汉和纽黑文冠军,还带领捷克队四年来三夺联合会杯。

  (double)

文章关键词: 李娜科维托娃体能教练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狼堡确认有意张稀哲 意劲旅或租借钻石
  • 娱乐香港某天王女儿遭下药迷奸 法官:还吸毒
  • 财经保时捷频被投诉 回应:中国环境恶劣
  • 科技阿里双十一全天交易额571亿元
  • 博客中日首脑会见没被报道的几个细节(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