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了还是菜鸟数据 2米19天赋男何时能出头

2014年11月11日2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慕豪需要更多的出场时间李慕豪需要更多的出场时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2014-2015赛季cba常规赛第五轮继续进行,东莞队客场挑战佛山队的比赛,李慕豪[微博]表现可圈可点,全场比赛出战12分钟,三个扣篮,外加两个罚球,得到8分。最终帮助东莞队以113-94战胜对手。

  今年22岁被外界称为最有天赋的内线球员,并且有可能去nba,但是他已经在东莞队效力5个赛季,近几年表现虽有提升,但是不怎么抢眼。上赛季他为本队场均出战20分钟,得到8.7分、5个篮板。而与一同出道的王哲林连续两个赛季出场时间35+、得分20+的数据相比,李慕豪相对逊色。

  或许是为了证明自己,李慕豪本场表现的非常强硬。

  第二节末段,布朗持球进攻,李慕豪则迅速提上来挡拆,随后布朗利用速度当对手甩开一步,独自运球从左侧冲去。这时候,李慕豪快速顺势切入,心领神会布朗毫不犹豫将球交个他,只见后者用躯干抵住对手,随即一个转身,对手还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什么,李慕豪已经高高跃起,伸出双臂—轰—狠狠的将球砸向网心。李慕豪用扣篮表现出自己的决心。

  本场比赛,李慕豪4投3中,并且三次得分都是势大力沉的暴扣,这足以说明他的能力出众。然而本赛季,李慕豪出场时间被极具压缩,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在此之前,李慕豪新赛季出场时间最多也只有第三场的20分钟,而第二场对阵山东的比赛甚至只有6分钟,本场比赛也不到13分钟,并且大部分出场时间是在已经大比分领先的第四节。“为什么戈尔对李慕豪的出场时间这么吝啬?”(上赛季20分钟,这赛季15分钟)面对这一现象马重阳这样问道。

  当看着自己的好朋友王哲林第一个赛季在福建打出一场场漂亮的数据时,李慕豪却还在为出场时间努力挣扎着,他知道除了继续努力他没有别的办法,“有时候会羡慕他,觉得他有那么好的机会,教练信任他队友也信任他。我其实也能知道教练的苦心,他希望我更多的磨砺自己的。但这种滋味还是有点不好受。”他这样说道。

  3记大力暴扣,或许是李慕豪证明自己的最佳方式,接下来,东莞队将在出场先后迎接四川队和新军重庆队的挑战,届时,李慕豪还能否延续起不灭的意志为自己赢得更多的上场时间?他是否还能打出让我们惊艳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黑炭)

文章关键词: 李慕豪东莞男篮CBA东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詹皇三双骑士胜 科比:不为争冠离湖人
  • 娱乐香港某天王女儿遭下药迷奸 法官:还吸毒
  • 财经央企薪酬改革方案成形 薪酬参照公务员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中日首脑会见没被报道的几个细节(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