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亲口宣布:我不会再执教巴萨

2014年11月11日09: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瓜迪奥拉表示自己再也不会执教巴萨瓜迪奥拉表示自己再也不会执教巴萨

  新浪体育讯 近日,拜仁主帅瓜迪奥拉返回巴塞罗那,参加加泰罗尼亚象征性独立民意征询,他还跟自己昔日的弟子皮克等人碰面,不少人憧憬瓜迪奥拉将来某一天能够重返巴萨,但是瓜迪奥拉本人在接受加泰媒体Ara日报采访时,表示自己不会再次执教巴萨。

  “原则上而言,不会。我已经没有打算再次执教巴萨。”

  瓜迪奥拉表态自己会返回巴塞罗那生活,但是不会以教练的身份回归,“我相信生活是一个周而复始的过程,但是我在巴萨的生涯已经结束了。我的妻子在这里工作,在某一天返回巴塞罗那也是可能的。何时?我也不知道。”

  此前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披露,瓜迪奥拉不会再回巴萨当教练了,无论是现在的俱乐部主席还是接下去的主席,都无法说服瓜帅重拾巴萨的教鞭。尽管足球里充满许多不可预测的因素,但瓜迪奥拉为未来做的一个不可更改的决定就是不再执教巴萨。

  2012年4月27日,瓜迪奥拉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在赛季结束后不再执教巴萨。克鲁伊夫此前表示,瓜迪奥拉做出离开巴萨的决定是很正确的,“我认为他做出了正确决定,因为执教巴萨是非常耗费心血的工作,他工作做得特别出 色,他需要补充力量才能继续前进,在目前这个非常困难的、风云变幻的时代更是如此。把某人放在名单之外,赢得所有的胜利,都是十分困难的。”不过克鲁伊夫 认为,疲惫并非瓜迪奥拉离开的全部原因,“肯定不是一种原因,原因是多种多样的。”

  (平次)

 

文章关键词: 瓜迪奥拉皮克巴萨巴塞罗那执教拜仁慕尼黑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埃里克森离任富力 曼萨诺:下季联赛前3
  • 娱乐香港某天王女儿遭下药迷奸 法官:还吸毒
  • 财经央企薪酬改革方案成形 薪酬参照公务员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柏林墙倒塌25周年:逃亡与涂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