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罗曾险赴巴萨联手梅西 皇马主席:8千万太贵

2014年11月12日03: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和梅西曾经险些联手出战C罗和梅西曾经险些联手出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作为当今足坛最炙手可热的两位球星,你能想到梅西和C罗搭档锋线的场景吗?如果真有这么一天,绝对是对方后卫的梦魇,而这一幕险些在5年前就上演,当时刚刚重新执掌皇马的佛罗伦蒂诺曾认为C罗不值8000万英镑的天价,而差点就叫停了这笔买卖。

  2009年的C罗已经是各种荣誉在手,在欧冠决赛不敌巴塞罗那之后,C罗以8000万英镑的天价转会皇马,在伯纳乌的5年时光,C罗又将自己的职业生涯迈上了新的台阶。那么问题来了,如果当时C罗加盟的是巴萨,那么如今的世界足坛又会是什么风景?这不是说笑,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揭秘,当时C罗差点就没来皇马,而转道去了巴塞罗那!

  卡尔德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当年这笔惊天交易的内幕,当时佛罗伦蒂诺已经重新成为了皇马主席,而此时皇马正在和曼联进行C罗的转会谈判,当听到8000万转会费时,一向财大气粗的佛罗伦蒂诺也含糊了,他表示C罗是一位出色的球员,但可能不值这个价码。

  皇马的犹豫不决给了巴萨机会,曼联当时也询问了巴萨意见,加泰罗尼亚豪门给出的答案是无论多少钱都可以,但是决定这笔转会的最终还是C罗的态度,他坚称除了皇马哪都不去,最终双方走到了一起。

  如今不会再有人觉得C罗不值8000万英镑的价格,卡尔德隆也很欣慰,“我很自豪C罗能来,并且能为皇马做出如此伟大的贡献,毕竟这有我的功劳,我认为无论是谁当初都会买下C罗。”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C罗曼联皇马巴萨梅西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詹皇三双骑士胜 科比:不为争冠离湖人
  • 娱乐香港某天王女儿遭下药迷奸 法官:还吸毒
  • 财经央企薪酬改革方案成形 薪酬参照公务员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中日首脑会见没被报道的几个细节(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