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定!曼联将签约巴萨昔日铁主力 再挖一重臣

2014年11月11日15: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尔德斯和皮克都曾是巴萨的铁主力巴尔德斯和皮克都曾是巴萨的铁主力

  新浪体育讯 “今天参加了一堂非常棒的训练课,已经快准备好了!感谢你们这几个月来的支持,对我的帮助非常大!”在时隔197天之后,前巴萨门将巴尔德斯更新了自己的推特,这位选择离开诺坎普球场但意外遭遇伤病导致没有新东家的门神,终于即将复出,而他的新球队将是曼联。

  巴尔德斯目前正在曼联进行康复训练,因为从上个月开始,他就跟随曼联一起训练了,而范加尔则希望他能够留在队内,为德赫亚提供更多的保障。上个月曼联战平切尔西,巴尔德斯出现在了看台上现场观战。《每日快报》分析,德赫亚是曼联的一号门将,作为西班牙前辈,巴尔德斯将在技术和经验上成为德赫亚的老师,帮助他成长。

  上赛季结束前,巴尔德斯就决定告别效力了12年的诺坎普球场,但由于意外的伤病,让他的职业生涯出现了意外的波折,原本愿意签下他的摩纳哥最终犹豫再三而放弃,此后拜仁主帅瓜迪奥拉也考虑过给予自己的旧将机会,但最终德甲巨人选择了另一位西班牙老将雷纳。巴尔德斯的经纪人此前也表示球员能在圣诞节前康复,希望与一家大俱乐部签约。10月23日,曼联终于为巴尔德斯提供了恢复训练的机会,而现在巴尔德斯已经接近复出,用英国媒体的话来说,“巴尔德斯正式签约加盟曼联已经确定了。”

  曼联同时也在观察另一位巴萨球员,那就是曾经的红魔弃将皮克。在恩里克的球队里,皮克已经连续三轮比赛没有出场了,这令西班牙国脚有些无法理解,而对阵阿尔梅利亚的比赛中,巴萨已经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恩里克却依然让皮克热身,这在《世界体育报》看来是对皮克的羞辱。《阿斯报》则透露,加泰罗尼亚杯时,皮克被换下后竟然在替补席上玩手机,这惹恼了恩里克。正因如此,《世界体育报》指出,如果板凳生涯再不结束,那么不排除皮克在1月份离开诺坎普球场的可能性。

  新赛季以来,曼联防线表现糟糕,早在上个月就有英国媒体表示曼联可能收购皮克,而现在看来,这个可能性正在不断增大。《每日镜报》称,最近几周以来,皮克与恩里克的矛盾不断激化,曼联和切尔西都在观察具体的情况,范加尔希望引进皮克增强自己在后防线上的实力。

  此外,在中场方面,曼联将加入到对卡巴耶的争夺中。这位前纽卡斯尔联球员1月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之后并没能适应那里的节奏,因此很有可能重返英超。后腰薄弱的利物浦和阿森纳都希望签下这位28岁的法国中场,《每日快报》称,曼联也加入了竞争中,他们将在1月向PSG发出正式的报价。

  (Italo)

文章关键词: 曼联巴尔德斯皮克巴萨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詹皇三双骑士胜 科比:不为争冠离湖人
  • 娱乐香港某天王女儿遭下药迷奸 法官:还吸毒
  • 财经央企薪酬改革方案成形 薪酬参照公务员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柏林墙倒塌25周年:逃亡与涂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