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大将:上赛季我是替罪羊 范加尔一妙招救我

2014年11月11日09: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费莱尼认为自己成为了上赛季战绩不佳的替罪羊费莱尼认为自己成为了上赛季战绩不佳的替罪羊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中场费莱尼近来的表现可圈可点,而之前的一个赛季,顶着2750万镑身价加盟曼联的比利时人因为状态糟糕而屡屡遭到批评,在接受采访时,费莱尼也谈到了那段艰难的日子里的心路历程。

  当被问到是否觉得自己在上赛季成为了曼联战绩不佳的替罪羊时,费莱尼说:“是的,有一点,这是个很难回答的问题。不过,我一直没有失去自信,我认为在足球世界里你必须有坚强的意志,我有这种特质,所以我能一直前进,我的家庭也帮助我度过了那段艰苦的日子。我也代表比利时国家队参加了世界杯,我和球队的表现都很好,对于我的自信心来说这也是非常重要的,在夏天结束后,我感觉自己恢复了自信。”

  对于本赛季的表现,费莱尼认为范加尔让他踢全能中场的调整很重要,说:“教练告诉我我必须为自己的位置而战,我一直努力训练希望能够踢比赛,当我得到机会时我会尽全力展示自己的能力,做到我的最好。现在教练把我当做全能中场来用,我在努力尝试进球。上赛季的确很艰难,但是现在我们有了新教练,有了新的足球哲学,这并不容易,所以我们需要努力训练,教练也经常给我们开会来帮助更好的提高自己。”

  费莱尼本赛季的表现取得了巨大的进步,而曼联阵中另一个引人注目的球员则是门将德赫亚,由于球队防线的不稳定,德赫亚在很多比赛中都踢得很辛苦,不过德赫亚认为这有助于自己成为了一个更好的门将。谈及严重的伤病,德赫亚说:“我以前从没见过这么严重的伤病情况,这个赛季非常不走运,伤病让我们很难持续的踢出我们需要的高水平的表现。作为门将,你需要与后卫之间有很好的沟通和默契,要熟悉彼此的位置。如果他们不能出场,那你也必须适应,我认为这样的经历对于我自己也有很大的提高。”

  (路飞)

文章关键词: 曼联费莱尼德赫亚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埃里克森离任富力 曼萨诺:下季联赛前3
  • 娱乐香港某天王女儿遭下药迷奸 法官:还吸毒
  • 财经央企薪酬改革方案成形 薪酬参照公务员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柏林墙倒塌25周年:逃亡与涂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