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名帅拒为弗格森背黑锅:曼联最烂引援和我无关!

2014年11月10日17: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买进毕比是弗格森极其失败的一笔转会买进毕比是弗格森极其失败的一笔转会
曾经效力于曼联的毕比曾经效力于曼联的毕比

  新浪体育讯 2010年8月,曼联在事先没有经过任何考察的情况下用740万英镑引进当时效力于葡萄牙吉马良斯俱乐部的毕比,这被认为是曼联历史上最为令人费解、极其诡异的一笔引援。加盟4年时间,至今毕比都没能在英超中为曼联首发过哪怕一次。红魔传奇主帅弗格森甚至曾经表示过,在签下毕比之前,他其实并没有真正见识过他的球技究竟何如。

  弗格森也曾表示自己是听从了曾经担任曼联助理教练的奎罗斯的建议之后,才下定决心购买毕比的。但这一说法最近遭到了奎罗斯的反驳,葡萄牙教头表示,自己当年根本就没有参与引进毕比的工作。2010年时担任葡萄牙国家队主帅的奎罗斯表示:“当时的毕比甚至都不在国家队考虑的范围之内。他此前从未在顶级联赛效力过,因此当他动身前往曼联时,我也被震惊了。我也打过电话给弗格森,询问他为什么在没有见识过他踢球的情况下就决定签下毕比。”奎罗斯的这番表态完全和弗格森此前的说法相悖,显示出葡萄牙名帅不希望身背“让曼联高价买水货”的超级大黑锅。

  《每日邮报》表示当年在这笔交易被宣布后,葡萄牙警方曾对此展开过调查,以弄清为什么曼联愿意为一名在低级别联赛效力的球员支付如此高昂的转会费,但他们最终并没有得到什么重大的收获。毕比仅仅在英超替补出场过2次,效力红魔期间先后被租借到贝西克塔斯、里奥阿维和费雷拉队。今夏,毕比以2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本菲卡。

  值得一提的是,毕比的经纪人正是欧洲足坛巨鳄门德斯。这位知名经纪人曾为曼联带来过C罗、纳尼和安德森。《每日邮报》表示,有消息显示门德斯当年在毕比的转会中得到了289万英镑的高额佣金。更让曼联球迷心碎的是,今年夏天,《卫报》曾经披露,2010年夏天,曼联本有机会以500万英镑拿下哥伦比亚天才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但是很遗憾,弗格森最终选择了来自葡萄牙的毕比。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弗格森曼联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NBA湖人首胜!科比21分书豪21分7助
  • 娱乐高圆圆想当胖新娘 笑言:邀前男友凑一桌?
  • 财经10月份CPI同比增1.6% 维持在5年低位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柏林墙倒塌25周年:逃亡与涂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分数不够钱来凑 三万元换张假通知书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