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火爆主场:曼联封王 穆里尼奥发火真没错

2014年11月11日0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高昂票价阻止很多球迷去现场观战高昂票价阻止很多球迷去现场观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穆里尼奥不久前刚刚委婉的表示对观众助威的不满,高昂的票价让一些热爱比赛的球迷们无奈远离球场,上周的英超[微博]联赛中,英国媒体为了验证穆帅言论的真实性,在全部比赛中都测试了现场的分贝指数,得出的结果是老特拉福德是最吵闹的球场,而曼城[微博][微博],阿森纳[微博][微博]和切尔西[微博][微博]三强的比赛都相对“安静”许多,这也和他们都是客场有关。

  据英国《电讯报》报道,相关人员在上周周末的全部英超赛事中都用专业仪器测试现场的分贝指数,虽然此方法不能做到完全科学及公平,但是仍然反映了各个球场的助威状况。

  所有球场都采用了同样的测量方法,只计入开球后的60秒钟,选取这期间分贝的峰值,值得一提的是,再次期间并没有进球发生,所以也可以看作是球场平均分贝的指数(毕竟进球时观众爆发的欢呼声更大),相关人员还会在下一轮继续进行该项测试,这样就可以做到掌握英超20支球队所有主场分贝指数的数据。

  以下是上周10场比赛的分贝指数排行:

  1.曼联[微博][微博]VS水晶宫,75325观众,分贝指数84(满分120)

  2.南安普顿VS莱切斯特,31297观众,分贝指数78

  3.桑德兰VS埃弗顿,43476观众,分贝指数78

  4.热刺[微博]VS斯托克,35699观众,分贝指数78

  5.西布朗VS纽卡,26476观众,分贝指数78

  6.利物浦[微博]VS切尔西,44698观众,分贝指数77

  7.斯旺西VS阿森纳,20812观众,分贝指数76

  8.女王公园VS曼城,18005观众,分贝指数76

  9.伯恩利VS胡尔城,16998观众,分贝指数74

  10.西汉姆VS维拉,34857观众,分贝指数74

  通过上面列表我们发现,梦剧场的噪声比第二位高出6分贝,可见虽然目前战绩不佳,但是曼联的球迷仍然是英超中相当狂热的一部分,本来焦点战利物浦对阵切尔西的比赛只排在第6位,可见穆里尼奥的话确实有一定道理。当然,球场的分贝和观众数量也有很大关系,比如斯旺西和女王的主场,本周虽然他们面对劲敌都保持不败,但是区区2万人左右的上座率也很难制造太大噪音。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英超指数球场比赛分贝曼联切尔西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埃里克森离任富力 曼萨诺:下季联赛前3
  • 娱乐高圆圆想当胖新娘 笑言:邀前男友凑一桌?
  • 财经央企薪酬改革方案成形 薪酬参照公务员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柏林墙倒塌25周年:逃亡与涂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分数不够钱来凑 三万元换张假通知书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