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本轮最佳阵:切尔西大神 曼联曼城各一将

2014年11月11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蒂奇领衔本轮最佳阵容马蒂奇领衔本轮最佳阵容

  新浪体育讯 英超官方第11轮最佳阵容:343

  门将:古赞(维拉)

  维拉本轮客场0-0战平西汉姆,门将古赞全场累计贡献了6次扑救力保球门不失,西汉姆全场19脚攻门都未能攻破古赞的十指关,天空体育赛后给他打出了7分的评分。

  后卫:阿兹皮利奎塔(切尔西)、科洛奇尼(纽卡)、伯特兰(南安普敦)

  切尔西本轮2-1客场击败利物浦,阿兹皮利奎塔的突破造就了科斯塔的绝杀进球,整场比赛阿兹皮利奎塔累计完成了10次拦截,攻防两端都表现出色。

  纽卡本轮2-0击败西布朗,科洛奇尼完成了7次抢断,以他为首的后防线很好的完成了防守任务,天空体育赛后给他打出了7分。

  南安普敦本轮2-0击败莱斯特城,继续高居积分榜次席,伯特兰全场完成64脚传球,并列全队最高,此外他还有11次拦截和2脚打门。

  中场:沃尔特斯(斯托克城)、马蒂奇(切尔西)、马塔(曼联)、唐宁(西汉姆)

  斯托克城本轮2-1击败热刺,沃尔特斯在比赛第33分钟打进了球队的第二个进球,这也是是他全场比赛唯一的射门,全场比赛他累计6次被犯规,足以见出对手对他的重视。

  切尔西本轮2-1客场击败利物浦,马蒂奇本场比赛触球73次,传球成功率84%,另有16次拦截,各项数据都是蓝军全队最高,天空体育赛后给他打出了8分,得益于他在中场定海神针般的发挥,切尔西客场击败利物浦。

  曼联本轮1-0艰难的击败水晶宫,替补出场的马塔打进了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将,成为球队获胜的功臣,此外他还有一次射门击中立柱,表现抢眼,这场比赛也有望让他重回首发。

  西汉姆本轮0-0战平维拉,唐宁踢满全场,累计完成3脚打门,天空体育赛后给他打出了7分的评分。

  前锋:阿圭罗(曼城)、奥斯汀(女王公园)、肖恩朗(南安普敦)

  曼城客场2-2战平女王公园,阿圭罗和奥斯汀两位前锋表现抢眼,前者在第32和第83分钟打进两球帮助球队涉险带走1分,奥斯汀则在开场阶段屡屡制造杀机,并在第21分钟为女王公园首开纪录。数据端,阿圭罗整场完成了8脚打门,4脚射正。奥斯汀有4脚打门,3脚射正。

  肖恩朗本轮再次扮演了奇兵,他在第68分钟替补出场,接着在第75分钟和第80分钟连进两球,帮助南安普敦主场2-0击败了莱斯特城,天空体育赛后给他打出了8分。

  (路飞)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比赛曼联全场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詹皇三双骑士胜 科比:不为争冠离湖人
  • 娱乐香港某天王女儿遭下药迷奸 法官:还吸毒
  • 财经央企薪酬改革方案成形 薪酬参照公务员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柏林墙倒塌25周年:逃亡与涂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