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宣布小法伤退 无缘欧预赛及热身战德国

2014年11月12日0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索里亚诺将顶替小法的位置索里亚诺将顶替小法的位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西班牙足协官方宣布,队中大将法布雷加斯因为大腿伤势将无缘接下来的两场国家队比赛,分别是欧预赛对阵白俄罗斯以及热身赛对阵德国队,小法已经离开国家队集训驻地,比利亚雷亚尔队长索里亚诺将顶替他的位置。

  小法是在上周与利物浦的英超比赛就是带伤出战,赛后小法即前往国家队报到,但是他向队医说明了自己的伤情,检查的结果是小法的大腿肌肉存在炎症,但是以博斯克为首的教练组希望小法可以继续坚持。

  但是今日小法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后发现伤情并不乐观,据之前的报道,他将因伤缺阵三周之久,铁定无缘接下来一周的两场比赛,西班牙队将在本周末迎来欧预赛小组赛第4场比赛,对手是白俄罗斯,目前西班牙2胜1负位列小组第2,下周周中他们将在热身赛对阵新科世界冠军德国。

  小法随即退出了西班牙本次集训,替代他的将是比利亚雷亚尔的队长布鲁诺-索里亚诺。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西班牙预赛比赛德国国家队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狼堡确认有意张稀哲 意劲旅或租借钻石
  • 娱乐AV在中国成大众文化?日本人不识苍井空
  • 财经保时捷频被投诉 回应:中国环境恶劣
  • 科技阿里双十一全天交易额571亿元
  • 博客中日首脑会见没被报道的几个细节(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