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队外教普拉达下课 4轮战绩1胜3负

2014年11月11日17: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福建队外教普拉达福建队外教普拉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据福建队总经理伍佰兰透露,福建男篮主帅普拉达[微博]将不再担任球队的主教练,助理教练朱世龙将接手主教练一职,继续执教福建队。普拉达也成为了CBA[微博]本赛季第一位下课的主教练。

  伍佰兰向记者介绍,福建队开局1胜3负的成绩并不能让俱乐部满意,加之普拉达自己身体欠佳,俱乐部和普拉达进行了沟通,希望他能够转岗担任俱乐部顾问的职位,休息一段时间,普拉达也理解球队的决定。

  普拉达在2003年就曾经执教福建队,并带领球队成功冲进了CBA,之后又曾经两次担任球队的主教练。“我们和普拉达的关系一直非常好,球队开局成绩不好俱乐部也理解,因为目前各支球队的实力都在提升,不过球队还是希望做一些改变。”伍佰兰说。

  在普拉达卸任之后,助理教练朱世龙将执教球队。伍佰兰表示:“朱指导这么多年一直在球队当中,从球员到教练这么长时间,他是最了解这支球队的人,所以现在他是最合适的人选,后面我们可能也会找其他教练来帮助他,但主要还是会让他来执教球队,我们一直希望培养一个自己的本土教练。”

  福建队目前以1胜3负的成绩排在第16位。

  (贾磊[微博])

文章关键词: CBA福建男篮普拉达福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詹皇三双骑士胜 科比:不为争冠离湖人
  • 娱乐香港某天王女儿遭下药迷奸 法官:还吸毒
  • 财经央企薪酬改革方案成形 薪酬参照公务员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中日首脑会见没被报道的几个细节(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