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最稳定三分手是谁?易建联:他命中率很高

2014年11月10日1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易建联在比赛中易建联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CBA14-15赛季第四轮赛事展开全面争夺,凭借老将朱芳雨全场得到的28分,广东队在主场以127比116战胜青岛队,赢得联赛三连胜。

  易建联在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记者:谈谈今天比赛情况。

  易建联:前半场打下来,包括第三节开局后我们一直有一定优势。其实如果把握机会应该是能赢得很轻松的一场。但后来被人家追回来了,第四节一度落后,比分比较胶着,靠着大家一分分追回来,比较艰难。其实这球应该打得更聪明一点的。这比赛我们应该有机会让优势更加扩大,控制住比赛。

  记者:评价一下哈达迪?。

  易建联:他个人特点发挥是正常的水平吧,他打了这么多年球,国际比赛打了很多,也还打过NBA,有自己的能力。

  记者:那今天穆迪埃的表现呢?

  易建联:他会越来越好的,人很年轻的,这是第一次打职业联赛,才三场球,让他打更多比赛他会发挥更好,他还有很大进步空间。

  记者:今天的朱芳雨又爆发。

  易建联:在我看来,他整个个人状态水平包括3分球一直是联盟最稳定的。他今天也是抓住机会,敢出手,很高命中率,关键时候给球队很大帮助。

  记者:有没有觉得CBA竞争更大了?

  易建联:嗯,今年赛制又改了,去年2周5赛,今年1周3赛。所有的球队,还有我们球队都在不断去适应,包括人员,新的外援新的教练,都在重新调整。

  (维素)

 

文章关键词: 易建联阿联广东宏远CBA中国篮协广东青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科比28分湖人惜败 科比成历史打铁王
  • 娱乐崔永元:赵本山特别棒 百年不遇的人才
  • 财经保时捷频被投诉 回应:中国环境恶劣
  • 科技阿里双十一全天交易额571亿元
  • 博客中日首脑会见没被报道的几个细节(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