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将登历史打铁榜首? 斯科特:这毫无意义

2014年11月12日06: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即将成为历史打铁王科比即将成为历史打铁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据《湖人内幕》报道,自从本赛季开始以来,外界对湖人球星科比的关注似乎都集中在他即将升至历史打铁榜首位这一事实。对此,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显得不屑一顾,并公开力挺爱将。

  截至目前,科比在1251场比赛中已经累计投丢了13405个球,距离NBA历史上生涯打铁总数最多的约翰-哈弗里切克(13417个)只差12个。今天,湖人将在客场挑战开赛6胜1负的孟菲斯灰熊队,外界普遍预计科比有望在这场比赛中创造打铁总数新纪录。

  然而在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看来,这个话题显得毫无意义。

  “我不关心这番废话。”他说道,“我相信他也不会在乎。这恰恰说明了他在球场上的侵略性和持久性。”

  一直以来,科比的投篮选择饱受外界的质疑。本赛季前6场比赛下来,他场均能得到26.5分,在联盟里仅次于勇士队的库里[微博],但是科比的投篮命中率却创下了生涯新低——39.5%。

  不过斯科特在公开场合一直都力挺科比,并认为科比占据大量出手机会的主要原因是在于他的队友们缺乏像他那样的侵略性。

  “对于那些总在谈论他投篮多少次的人来说,不管你怎么做,他们都会有说法。”斯科特说道,“如果他在比赛中没有投更多的球,人们会质问他为什么不投。所以他怎么做都不是。这让我感到不可思议,特别是对他这样一个在场上付出一切的人来说,这很不幸。他是我在很长时间以来所见过的最伟大的斗士之一。我不会去在乎这些评价,他也不会,因为他看重的只有总冠军。”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科比斯科特灰熊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狼堡确认有意张稀哲 意劲旅或租借钻石
  • 娱乐香港某天王女儿遭下药迷奸 法官:还吸毒
  • 财经保时捷频被投诉 回应:中国环境恶劣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中日首脑会见没被报道的几个细节(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