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多特通告转会邀约 德天王:去阿森纳有冠军拿吗

2014年11月11日11: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森纳近况不佳阿森纳近况不佳
罗伊斯罗伊斯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希望得到多特蒙德球星罗伊斯,这几乎是众所周知的事情。据英国《太阳报》最新消息透露,罗伊斯本人如今对加盟阿森纳持排斥态度,因为小火箭担心去了枪手之后将没有冠军可拿。

  2012加盟多特蒙德之后,罗伊斯立即成为大黄蜂的主力球员。他在过去两个赛季,为多特出场90次,攻入了多达42球,表现极为出色。甚至在过去的三个赛季,德国权威杂志《踢球者》都将其选入到了德甲赛季最佳阵容之中。绰号小火箭的罗伊斯,速度奇快,盘带出色,既能胜任边锋,也能踢影锋。但就是这样一名优秀的球员,合同中却存在着低价违约金条款,明夏只要有球队出价2000万英镑,便能激活这一条款。也因此,罗伊斯几乎成为欧洲所有豪门哄抢的对象。

  据《太阳报》披露,阿森纳亦是罗伊斯的追求者,甚至连多特蒙德都已经知道了枪手的兴趣。罗伊斯本人早先对阿森纳颇具好感,他热衷于加盟阿森纳,同默特萨克、波多尔斯基、厄齐尔等德国国脚好友一起踢球。但是据可靠消息源透露,罗伊斯如今已经改变了主意:“罗伊斯想要赢得冠军,他很担心这在阿森纳发生不了。”

  罗伊斯的担心无疑是有道理的,枪手在过去长达9年时间里,仅仅只夺得了一座足总杯奖杯。今年9月份的欧冠小组赛中,阿森纳面对多特蒙德全场被动,并被大黄蜂2-0击败。这样一支球队,也难怪罗伊斯担心去了之后拿不了冠军。

  《太阳报》指出,如今罗伊斯已经不再想要加盟阿森纳,小火箭正在考虑两大选择:留队或者加盟切尔西。不过多特蒙德方面却已经做好了失去罗伊斯的准备,该队准备在明年一月份引进切尔西失意人许尔勒替代小火箭。如今看来,罗伊斯最有可能的下家是英超领头羊切尔西。  (小九)

文章关键词: 罗伊斯阿森纳多特蒙德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围棋巨匠吴清源逝世 享年100岁
  • 娱乐黄海波被释放后首发声:做了错误的示范
  • 财经1元钱汽油含0.34元税 官方:低于发达国家
  • 科技对话:曹国伟雷军刘强东“乌镇论剑”
  • 博客《小苹果》得奖不需过分解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寝室藏书2000余册 川大学霸网络走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