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回应球迷怒喊下课:我热爱阿森纳 教练要能忍

2014年11月29日23: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球迷打出巨大横幅球迷打出巨大横幅
温格仍然遭受极大压力温格仍然遭受极大压力

  新浪体育讯 3分、零封、科斯切尔尼强势复出、维尔贝克打破6场进球荒、球队暂时重回前4……对于温格而言,本来一切都是那么美好,然而,一名球迷挥舞的巨大横幅却令人心伤……

  横幅上的标语这样写道:“阿尔塞纳,谢谢你带给我们的美好回忆,但是,是时候说再见了。”虽然阿森纳终于止住连败,从欧冠到联赛接连取得扭转士气的胜利,但对于温格此前表现出来的固执和无力感,球迷并未一笔勾销。

  赛后,当被问及部分球迷要求其下课的呼吁时,温格回应道:“我不想对此作出评论,我热爱阿森纳,我会为她倾尽全力。现在,俱乐部上上下下,从球员到工作人员都非常团结一心,这就是我所能做到的。应对积极的事件当然比应对消极的事件容易,但是作为一个主教练,要能忍耐,你不可能只应付事件的一方面。”

  当话题回到本场比赛时,温格的眉头才逐渐舒展,他说:“今天我们踢得非常出色,唯一的遗憾就是没能进更多的球,有时候是因为最后一传不够好,有时候是因为最后的射门处理的有欠火候。”

  “因为周三才踢完一场比赛,大家都还比较疲劳,因此此役的宗旨是先以‘稳’为主,慢慢来寻找机会。当然,这场比赛我们的运气也比较好,他们有几次破门机会没把握住,但是我们注意力非常集中,成功坚持到了最后。”

  (Flamur)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温格比赛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今举行“九合一”选举
  • 体育英超-范佩西传射曼联3-0 切尔西连胜终结
  • 娱乐黄海波同案女子刘馨予收容期满被刑拘
  • 财经人民日报批地方强推土地流转:不能搞跃进
  • 科技乔布斯去世后仍获141项专利无人能及
  • 博客李银河:各国人性格荤段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择业10年调查:体制是第一选择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