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计划申请困难特例 至今已有三人赛季报销

2014年11月30日0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人已有多人赛季报销湖人已有多人赛季报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本赛季至今,湖人[微博]队已经三名球员不幸因伤赛季报销。球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向媒体透露,他们计划向联盟申请困难特例,从而能够让阵容人数的上限增加到16人。

  针对史蒂夫-纳什[微博]和兰德尔的赛季报销,湖人队已经分别领到了价值485万美元和150万美元的伤病特例。本周,湖人后卫亨利又在训练中不慎跟腱撕裂,并赛季报销。据库总表示,湖人不但计划向联盟申请一个价值55万美元的伤病特例,而且他们还准备申请一个困难特例。按照规定,当一支球队中有四名球员都因伤无法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上场的话,他们可以申请困难特例,从而让阵容人数的上限增加到16人。

  湖人队大前锋凯利因为腿筋伤势,将至少缺战5周。

  “既然不得不在阵容里裁掉某位球员,那么我们必须找到一个比他更好的替代者。”库总说道。

  本周,消息人士透露湖人正在和旧将厄尔-克拉克商讨合同。虽然双方还未达成协议,但预计会是一份1年10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事实上,湖人队可以等到困难特例获批后再签下克拉克,或者是在裁掉亨利之后。

  昨天主场负于森林狼之后,湖人遭遇4连败,目前他们以3胜13负在西部垫底。尽管球队战绩糟糕,但是库普切克对主帅拜伦-斯科特的表现依然感到满意。本周,他俩已经举行过一次会面。

  “我认为拜伦的工作很棒。”库总说道,“他正在向球队注入他的理念,而且球员很拼,在训练中也很努力。他很有条理,而且喜欢工作。我认为他的工作很棒。”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湖人纳什困难特例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今举行“九合一”选举
  • 体育英超-范佩西传射曼联3-0 切尔西连胜终结
  • 娱乐高圆圆婚礼女神式告白赵又廷:你超乎一切
  • 财经四川22个月查处38厅官 国企等成高发区
  • 科技乔布斯去世后仍获141项专利无人能及
  • 博客李银河:各国人性格荤段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教育APP测评报告发布 详细榜单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