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遭重创!迪马利亚伤了 仅出战13分钟(图)

2014年11月29日23: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迪马利亚被换下场迪马利亚被换下场
迪马利亚无法坚持比赛迪马利亚无法坚持比赛

  新浪体育讯 中国有句古话叫做“屋漏偏逢连夜雨”,用这样一句词来形容如今的曼联再合适不过了。面对胡尔城的比赛,曼联标王迪马利亚出场仅仅13分钟便不得不因伤离场,赛后范加尔确认,下一场曼联与斯托克城的比赛,迪马利亚将无法出战,这对于伤病情况刚刚有所好转的曼联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在曼联与胡尔城的比赛中,此前因肩伤休战的罗霍复出,备受瞩目的法尔考也进入了大名单,这意味着曼联此前一直非常严重的伤病问题有了很大的改善,球队目前已经在积分榜上重返前四,加上多名悍将的复出,范加尔的球队无疑信心大增。

  但是好景不长,面对胡尔城的比赛,迪马利亚又受伤了,比赛仅仅进行了12分钟左右,迪马利亚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盘带中疑似拉伤了大腿,感觉到不适的阿根廷人立即将球踢开并示意自己受伤。随后迪马利亚在场外接受了队医的简单治疗和询问。尽管随后天使又短暂的回到了场上,但是还是无法继续坚持比赛。

  比赛的第14分钟,曼联用埃雷拉换下了迪马利亚,曼联5970万镑的标王遗憾的告别了这场比赛。据《卫报》消息,迪马利亚有些拉伤,他的腿筋也有些问题,值得一提的是,迪马利亚也成为了曼联本赛季的第41人次的伤病。此前代表曼联出场的10场英超比赛,迪马利亚累计贡献了3个进球和8个助攻,如果伤情严重,对于曼联来说将会是很大的打击。

  (路飞)

文章关键词: 曼联迪马利亚胡尔城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今举行“九合一”选举
  • 体育NBA-科比26分失绝杀湖人负 火箭负快船
  • 娱乐高圆圆婚礼女神式告白赵又廷:你超乎一切
  • 财经四川22个月查处38厅官 国企等成高发区
  • 科技乔布斯去世后仍获141项专利无人能及
  • 博客李银河:各国人性格荤段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教育APP测评报告发布 详细榜单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