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1月大采购!抢巴萨妖星 PK曼联购皇马功勋

2014年11月28日1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愁容满面的温格愁容满面的温格
阿森纳求购蒙托亚阿森纳求购蒙托亚

  新浪体育讯 在威尔谢尔确认脚踝手术成功,并宣布休战3个月后,阿森纳的阵容显得越发的捉襟见肘。在周中欧冠接连损失阿尔特塔和萨诺戈之后,阿森纳本赛季已经遭遇了多达40次伤病,这也是枪手本赛季战绩如此糟糕的原因之一。因故,温格和他的智囊团必须开始招兵买马,以期率领球队在1月后卷土重来。

  根据英国《每日快报》的消息,阿森纳首先要在冬窗开启后对后防线进行补充。球队目前的引援目标是巴萨后卫蒙托亚,目前在巴萨阵中,23岁的蒙托亚仅仅是右边后卫的第四选择,出场顺位在阿尔维斯、道格拉斯和本出任左后卫的阿德里亚诺之后。前不久,蒙托亚的经纪人曾经和球队总监苏比萨雷塔进行过一番对话,双方会谈的核心就是蒙托亚在1月份的离队问题。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也报道,如果巴萨能收到一份让球员和俱乐部都感兴趣的报价,那么并不排除在冬季放走蒙托亚的可能。

  蒙托亚在巴萨的情况是相当怪异的。就在6个月前,巴萨与他续约5年,将他视为俱乐部要重点培育的年轻人。但此后阿尔维斯没有走,巴萨又引进了道格拉斯,蒙托亚虽然昔日在二队时获得恩里克认可,现在在一队,他却得不到主教练信任。这个赛季蒙托亚他几乎没有上过场,甚至连左后卫阿德里亚诺都能在他之前获得右后卫首发机会。《世界体育报》表示蒙托亚愿意接受在合同中加入一个巴萨可以回购的条款,不过他不想以租借的身份离开。《每日快报》分析,考虑到巴萨在未来两个转会窗口无法进行引援。因此,路易斯-恩里克可能不会同意蒙托亚离队,然而蒙托亚一方也是态度坚决,希望永久转会离开巴萨。

  阿森纳在今年夏天花重金引进了法国右后卫德布希,不过目前这名后卫球员已经因伤告别了2014剩余赛事。目前在阿森纳的后防线上,右边后卫是一个短板,在德布希缺阵期间,温格启用了万金油钱伯斯,不过这并非长久之计。当然,阿森纳要想顺利拿下蒙托亚并非易事,消息指出勒沃库森、利物浦、国际米兰、AC米兰和那不勒斯都将其列为引援目标。

  另外,根据《洞察越位》的消息,在明年的1月份,阿森纳还希望对门将位置进行补强。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近几个赛季在皇马的前途命运一直让人捉摸不定。虽然温格的帐下有斯泽斯尼和奥斯皮纳,但是温格认为两人都没有卡西的守门能力。一旦不能像此前报道般拿下联赛竞争对手切尔西的切赫,阿森纳将会对卡西利亚斯发起猛烈的攻势。不过有消息称,曼联和利物浦也加入了卡西的争夺战之中。

  《每日镜报》还透露了阿森纳在明年冬天的更多引援动向。24岁的塞维利亚中场克雷霍维亚克在西甲赛场上表现良好,是上赛季西甲最出色的防守型后腰。去年夏天,克雷霍维亚克以4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了塞维利亚。目前对于温格的阻碍在于这名球员高达2400万英镑的合同买断条款。同样24岁的埃弗顿中场詹姆斯-麦卡锡也得到了温格的喜爱。阿森纳同样对伊普斯维奇的年轻后卫明斯喜爱有加,这名后卫被认为是中卫位置上的有力补充,目前切尔西也对此人有意。另外,温格同意将阵中比赛机会欠缺的哥斯达黎加前锋坎贝尔外租。葡超本菲卡和意甲国际米兰以及一些英格兰球队希望能够得到这名天才前锋。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温格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发起者黄之锋被扔鸡蛋砸中头部
  • 体育ESPN批科比:别再逞能 卡尔:该交易科比
  • 娱乐新《神雕》点映报告:还能再“浪”点吗?
  • 财经油价今迎九连降:每升或下调0.18元
  • 科技陈天桥不再任董事 盛大重点转向金融
  • 博客马未都:女官员通奸让公众耳目一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教育APP测评报告发布 详细榜单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