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帅位=香饽饽 温格慌了!欧洲2大名帅说YES

2014年11月27日1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温格面临极大压力温格面临极大压力
克洛普有意赴英超克洛普有意赴英超

  新浪体育讯 “如果我当过阿森纳主帅,那就再好不过了。”当被问及执教生涯还有什么未尝夙愿时,曼奇尼的回答让所有人都吃了一惊。

  面对《罗马体育报》的专访,曼奇尼大胆表露着对兵工厂的偏爱:“阿森纳是一支有着特殊魅力的球队,我很遗憾没有当过阿森纳主帅,但是,(我)还有时间,未来谁也说不准。”

  今晨阿森纳2-0轻取已提前出线的多特蒙德,温格肩上的压力略微减轻,但是鉴于本赛季阿森纳极其不稳定的发挥,球迷对前景仍然不乐观。根据天空体育的调查,多达79.5%的阿森纳支持者都认为球队将在淘汰赛首轮即遭淘汰,另有67.9%的枪迷认为俱乐部赛季末将无法获得欧冠资格。

  前日,《每日星报》援引一家阿森纳球迷网站称,87%的阿森纳拥趸均支持温格下课;Goal.com则公布了自己的民意调查,在6531人投票者中,74.7%的人都表示温格到了离开的时候,仅有21.8%的受访者希望他留任。

  温格的日子不好过,如今曼奇尼突然放言希望执教阿森纳,略有“落井下石”之嫌,但他并不是近日首个亲口表态有望接替温格的名帅。上周当被问及他与阿森纳愈演愈烈的绯闻时,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罕见地没有断然否认,而是爽快作答。

  当时,克洛普颇有深意地回应道:“我认为英格兰会是德国之后,我唯一一个可能去执教的国家,因为我除了德语外,只会一点英文。如果我来当教练,懂得当地语言是极其重要的。如果有英超球队打电话给我,我们会好好聊聊。”

  那么,阿森纳到底有没有和他取得联系?对此,克洛普不予置评。也许,这个时候,一个明确的答案已不再那么重要了……

  (Flamur)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 曼奇尼 温格阿森纳多特蒙德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阿森纳2-0多特 C罗平劳尔纪录皇马胜
  • 娱乐高圆圆赵又廷婚礼避媒体 宾客名单曝光
  • 财经茅台副总被查:2次强加举报人强奸罪(图)
  • 科技贾跃亭回国:see计划或进军汽车领域
  • 博客廖信忠: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动作爱情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