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特维斯助尤文2-0 曼朱3球马竞4-0出线

2014年11月27日05: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3时45分(瑞典当地时间26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A组开始第5轮较量,尤文图斯[微博]客场2比0击败马尔默,终结连续7个欧冠客场不胜,9分跃居次席。略伦特打进尤文本赛季欧冠客场首球,特维斯锁定胜局。马竞主场4比0完胜奥林匹亚科斯,4连胜提前出线。劳尔-加西亚首开纪录,曼朱基奇成为首位冠军联赛戴帽的马竞球员,创造克罗地亚球员欧冠进球纪录(11球)。[欧战不断!投注竞彩中大奖][买10倍减10元]

  尤文此前2个欧冠客场都0比1告负,近6个欧冠客场输了5场,另1场战平,上次客场赢球要追溯到2012-13赛季1/8决赛(3比0胜凯尔特人)。阿莱格里更换1名首发,比达尔取代佩雷拉,帕多因仍客串左后卫。奥邦纳和埃弗拉伤愈打替补。

  马尔默本国联赛11月1日结束,提前3轮蝉联瑞典冠军。在0比2负于马竞之前,欧战主场连续8场不败且不失球。最近1次造访马尔默的意甲球队是国米[微博],1989-90赛季冠军杯首轮0比1告负。马尔默首发11人欧冠经验只有67场,还不及布冯1人出场次数(79场)。

  尤文身着绿色客场球衣,这身球衣此前只穿过1次,结果输给马竞。马尔默场地很不理想。开场15分钟,利希施泰纳右路传中被特维斯漏过,球碰后卫变线,比达尔在门前13米处左脚抽射被奥尔森封出。第36分钟,比达尔传出过顶球,马尔基西奥在门前9米处飞身凌空垫射被奥尔森扑出左门柱。第43分钟,罗森贝里传球,福斯贝里左侧小角度打中边网。

  下半时开始4分钟,马尔基西奥后场精准直传空档,略伦特单刀突入禁区趟过门将奥尔森,左侧距门8米处推入门内,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尤文本赛季欧冠客场经过32次射门终于迎来进球。略伦特9场欧冠第3球,49场欧战19球。第71分钟,帕多因传中,略伦特头球被奥尔森得到。

  莫拉塔和佩雷拉替补出场。第87分钟,佩雷拉禁区右侧突破制造混乱,特维斯拿球低传中路,莫拉塔在门前3米处推射,却难以置信地击中横梁下沿弹回!1分钟后,莫拉塔前场争顶,博格巴分球,特维斯突入禁区右侧距门13米处推进远角,2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他上次欧冠客场进球,要追溯到2008年2月(曼联[微博][微博]对阵里昂)。埃里克-约翰松向主裁判抗议,认为莫拉塔争顶时推倒了自己,结果连吃黄牌被罚下。

  马尔默(5-3-2):25-罗宾-奥尔森/3-廷纳霍尔姆(85'31-拉基普),21-埃里克-约翰松,4-赫兰德,20-里卡迪尼奥/7-埃里克森,6-哈尔斯蒂,8-阿杜,33-福斯贝里/9-罗森贝里(队长),24-特林(70'15-齐比基)

  尤文图斯(4-3-1-2):1-布冯(队长)/26-利希施泰纳,19-博努奇[微博],3-基耶利尼[微博],20-帕多因/8-马尔基西奥(83'37-佩雷拉),21-皮尔洛,6-博格巴/23-比达尔/10-特维斯,14-略伦特(72'9-莫拉塔)

  马竞主场迎战奥林匹亚科斯,客队主帅米歇尔曾经效力皇马[微博]。第9分钟,出自马竞青训营的门将罗伯托就奉上大礼,胡安弗兰突入禁区右侧低传,后卫回传给罗伯托,罗伯托不可思议地将球踢到胡安弗兰脚下,胡安弗兰再传中,劳尔-加西亚前点距门4米处捅射入球门顶端,1比0。这是他欧冠第7球,马竞史上仅次于迭戈-科斯塔(8球)。2010年9月19日负于巴萨[微博]后,劳尔-加西亚在自己进球的37场比赛中保持不败(31胜6平)。

  第38分钟,安萨尔迪左路斜传,另一位前西甲[微博]球员博蒂亚解围踢空,曼朱基奇在门前4米处轻松推进,2比0。在克罗地亚球员欧冠进球榜上,曼朱以9球追平普尔索和博克西奇。

  下半时开始17分钟,图兰右路斜传,曼朱基奇摆脱阿卜杜勒-拉维和博蒂亚,在门前7米处头球破门,3比0,他成为西蒙尼、埃斯奈德、阿圭罗[微博]、迭戈-科斯塔之后,第5位欧冠梅开二度的马竞球员。

  仅过3分钟,加比右侧开出任意球,曼朱基奇力压博蒂亚,头球砸进门内,4比0。曼朱以11球超过奥利奇(10球),成为欧冠进球最多的克罗地亚人。他也是首位冠军联赛戴帽的马竞球员。整个冠军杯历史上,此前也只有1名马竞球员上演帽子戏法(1970年,阿拉贡内斯,对阵卡利亚里)。本轮已有3人上演帽子戏法,欧冠上次单轮3人戴帽要追溯到2005-06赛季第5轮(舍甫琴科、阿德里亚诺、柯比亚施维利)。马竞首次连续2年欧冠小组赛出线,近2个赛季欧冠打进40球,同期仅次于皇马(53球)。

  马德里竞技(4-4-1-1):1-莫亚/20-胡安弗兰,2-戈丁,24-何塞-希门尼斯,15-安萨尔迪/8-劳尔-加西亚,5-蒂亚戈(46'4-马里奥-苏亚雷斯),14-加比(队长),6-科凯/10-图兰(66'11-劳尔-希门尼斯)/9-曼朱基奇(69'7-格里兹曼)

  奥林匹亚科斯(4-2-3-1):16-罗伯托/14-阿卜杜勒-拉维,3-博蒂亚,22-阿比达尔,26-马苏阿库/8-恩丁加,2-马尼亚蒂斯(队长)(46'11-卡萨米)/5-米利沃耶维奇,6-阿费莱(46'19-福斯特),10-亚历杭德罗-多明格斯(72'18-布查拉基斯)/7-米特罗格卢

  (马舸)

文章关键词: 马竞欧冠尤文曼朱基奇尤文图斯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阿森纳2-0多特 C罗平劳尔纪录皇马胜
  • 娱乐巩俐0奖炮轰金马不公 陈冲否认心结
  • 财经茅台副总被查:2次强加举报人强奸罪(图)
  • 科技贾跃亭回国:see计划或进军汽车领域
  • 博客廖信忠: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动作爱情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男子自学本草纲目火熏治疗为女儿治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