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帅宣布不需要买中后卫 金球奖?我给梅西

2014年11月30日02: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恩里克表示巴萨不需要买中后卫恩里克表示巴萨不需要买中后卫

  新浪体育讯 巴萨主帅恩里克参加巴萨与瓦伦西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

  关于维尔马伦,恩里克说:“在足球里,受伤是经常的事情,球员必须经历这些过程。当他加盟巴萨后,他一直饱受这个问题。这支球队目前踢得很棒,我们都支持这名球员。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会回到我们之中。原则上没有买人的意愿,但是俱乐部具体计划则属于另外一件事。维尔马伦无疑是一笔好的签约,我们对此毫无疑问。”

  普拉蒂尼有关金球奖的言论?恩里克说:“我不会牵扯到这样的争论,不管别人怎么说。如果你问我的观点是什么,对我而言本赛季最棒的球员是梅西。我将会把金球奖颁给他。”

  关于与瓦伦西亚的比赛,恩里克说:“瓦伦西亚是难缠的对手,考虑到他们过去几个赛季的表现,他们状态很出色。如果你能赢球,你会得到推动,但是我们会一直带着相同的目标。无论赢球还是输球,都不是决定性的。”

  关于打不上比赛的蒙托亚,恩里克说:“他是其他球员的榜样,因为他的专业性。(不用他)只是技术性原因,我可能错了。我唯一能跟他说的,就是希望他不要放弃,他能继续表现出色。他能利用现在的情形,利用积极面成长。我对他很抱歉,因为我跟他长时间关系都不错,但是现在我是教练,我必须做决定。”

  17场比赛采用了17个不同首发,恩里克说:“我管理球队的方式不是依赖于10名首发球员。我对此有着不同的方法。我考虑多种因素,我不在意我是不是重复了自己的首发阵容。”

  (平次)

文章关键词: 恩里克瓦伦西亚巴萨金球奖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米兰买断托雷斯 媒评百大球星诺伊尔榜首
  • 娱乐尹相杰吸毒被抓 律师:或被判七年以下
  • 财经高速路上市公司盈利比肩银行 坐吃过路费
  • 科技“。网址”域名纳入国家域名体系
  • 博客唐师曾:我镜头下的毛泽东儿孙(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开考 报名164.9万人连续两年下降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