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亚:梅西独一无二史上最佳 恩里克巴萨能成功

2014年12月24日14: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利亚称赞梅西独一无二,史上最佳比利亚称赞梅西独一无二,史上最佳

  新浪体育讯 “对恩里克的巴萨来说,这将是伟大的一年。”前巴萨前锋比利亚周二在接受采访时,称赞了恩里克的工作,并表示梅西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

  比利亚目前正在家乡阿斯图里亚斯度假,他即将前往美国加入纽约城俱乐部,在谈到巴萨时,比利亚称赞了自己的阿斯图里亚斯老乡恩里克:“他显然完全做好了执教巴萨的准备。作为球员,他对足球有感悟,他对巴萨非常了解,作为教练,他也有很大的收获。巴萨是非常复杂的俱乐部,对豪门俱乐部的教练来说,每天都是一场考试,不过巴萨人敬佩他,他也热爱巴萨,他有当教练的天赋,队内有好球员,我相信最终将是一个出色的赛季,这是可以肯定的。他对巴萨的热爱以及巴萨对他的喜爱,让我感到很高兴。”

  对于梅西以及外界热议的谁配得上赢得金球奖的问题,比利亚表示:“我早就说过了,现在还要说,那就是无论他进球是多是少,世界上最好的球员都是梅西,在球场上,我从未见过能像他那样踢球的球员。我认为他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因为他是独一无二的,我没有见过能与他比肩的球员。对于奖项,我不是非常清楚评选的标准是什么,有时候考虑的是世界杯年,有时候又不是……就让别人投吧。对我来说,谁是最好的球员是非常清楚的,年复一年都是如此。”(伊万)

文章关键词: 比利亚恩里克巴萨梅西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约什赴火箭联手魔登 骑士主力赛季报销
  • 娱乐柯震东谈挫折:狱中不习惯蹲便憋了4天
  • 财经国家电网系统今年至少五位高管“出事”
  • 科技评测优麒麟:乏善可陈的国产操作系统
  • 博客石康到美国后对中国姑娘全盘否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女生开豪车卖苹果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