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巴萨会一直变 我们既要结果也要美丽足球

2014年12月13日05: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恩里克表示巴萨会一会在改变恩里克表示巴萨会一会在改变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五,恩里克出席了巴萨赛前与赫塔菲的新闻发布会。

  踢完巴黎比赛后,全队心态变吗?恩里克说:“我改变了自己的心态。当你在欧冠对阵这样高水平的球队之后返回联赛,这需要所有的成分,这是困难的。前往赫塔菲踢球不容易,对阵这样的一支球队需要额外的动力。我传递给全队的信息就是我们要有所准备,我们会碰上困难。”

  关于主场战胜巴黎圣日耳曼,恩里克说:“一支足球队必须永远处在建设跟发展中,我的球队将会一直改变,直到最后一天。不会有一天说这支球队贡献出了100%的自己,我们必须尽可能面对不可预知性。”

  关于蒙托亚,恩里克说:“这名球员跟巴萨有合同,这种事情是跟俱乐部在谈。我理解他的处境,但是他是必须改变这一局面的人,我鼓励他这么去做。我不会牵扯到这类与经纪人之间的事情,我只关注体育的事情。”

  追求结果还是美丽足球?恩里克说:“任何一项对我而言都很重要,如果我们获胜,那是因为我们踢得出色。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在对方半场控球。”

  2014年结束前当领头羊?恩里克说:“我们唯一考虑的事情就是赢球,所以对阵赫塔菲很关键。”

  关于右后卫道格拉斯,恩里克说:“每名球员从其他大洲加盟新的球队,这需要时间去适应:有些人需要许多时间,有些人需要一会,有些人根本无法适应。我们需要道格拉斯去做他曾在圣保罗做的事情。他是给了我们很多选择的球员。”

  对阵巴黎改变的体系,恩里克说:“你只想到我们在那天进行了改变,事实上很多次我们都在改变。我们一直试图去给对手制造麻烦,球员适应新战术很好,但是我们还需要提高。我们习惯于战术的变化,我们在巴萨B队就这么做过,只不过没有那么多人关注。”

  赫塔菲左后卫实力不济,巴萨会……恩里克说:“我知道如果埃斯库德罗不上场,那么亚历克斯会踢,他更具防守性,但这不会改变他在反击中的质量。我们必须注意所有定位球。”

  喜欢欧冠16强抽尤文不?恩里克说:“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都很难去比较这类球队,比如尤文。每支球队都拥有自己的特点。孔蒂时代的尤文处于统治地位,阿莱格里也干得很出色。关于抽签,我更倾向于去等待,去看看,我确信(无论哪支球队)都不容易。”

  皮克是其他球员的榜样?恩里克说:“从第一天开始我就指望他,我很幸运我有多种选择(指中后卫)。”

  关于巴黎球迷被捅伤一事,恩里克说:“不管在哪里发生,我谴责任何暴力行为。”

  (平次)

文章关键词: 恩里克巴萨发布会巴塞罗那赫塔菲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威少26分止骑士连胜 哈登44分火箭胜
  • 娱乐释小龙分手3年后祝福何洁:她会越来越好
  • 财经楼市调控连续两年缺席经济工作会议
  • 科技风向标:网秦CEO林宇“失联”背后
  • 博客实拍普吉岛红灯区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神老师走红 被质疑太漂亮教不好(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