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公布大名单:科斯塔无缘 巴萨5人入选

2014年11月07日19: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斯塔没有入围西班牙名单科斯塔没有入围西班牙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没有进入名单,莫拉塔以及那不勒斯前锋卡列洪进入名单,后防线上,皮克重返名单。

  在这份名单中,有四名新人首次入选,卡列洪、莫拉塔、卡马乔以及诺利托,其中卡列洪目前以8球领跑意甲射手榜,另一位效力于意甲前皇马球员莫拉塔也入围名单。巴萨青训出身的诺利托凭借本赛季出色的表现得以入选,他在本赛季10场联赛中贡献5球5助攻的数据。

  令人稍感意外的是科斯塔的落选,他在周中切尔西对阵马里博尔的比赛中替补出场,但博斯克并没有征召他。对此博斯克表示:“我和切尔西队医达成了一致,他的骨盆有问题,需要休息一下。”

  11月15日,西班牙将在欧预赛主场迎战白俄罗斯,随后将在热身赛中对阵世界杯冠军德国。

  西班牙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马)、德赫亚(曼联)、卡斯利亚(西班牙人)

  后卫:胡安弗兰(马竞)、阿斯皮利奎塔(切尔西)、拉莫斯(皇马)、皮克(巴萨)、阿尔比奥尔(那不勒斯)、巴尔特拉(巴萨)、阿尔巴(巴萨)、贝尔纳特(拜仁)

  中场:布斯克茨(巴萨)、科凯(马竞)、卡索拉(阿森纳)、法布雷加斯(切尔西)、伊格纳西奥-卡马乔(马拉加)、劳尔-加西亚(马竞)

  前锋:诺里托(塞尔塔)、莫拉塔(尤文)、佩德罗(巴萨)、伊斯科(皇马)、卡列洪(那不勒斯)、帕科(瓦伦西亚)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西班牙科斯塔莫拉塔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魔兽32+16火箭6连胜 詹姆斯欧文争执
  • 娱乐某影院抵制黄秋生新片 称:上级建议
  • 财经进口车价可能便宜15-30%:平行进口获批
  • 科技资本寒冬万象:创业者的黄金时代
  • 博客果壳达人:被地铁安全门夹住如何自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