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情女星承诺若湖人47胜就为全队服务(图)

2014年11月07日12: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Sadie Santana推特上的自拍照Sadie Santana推特上的自拍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洛杉矶湖人[微博]开赛季0胜5负,一时间他们成为各界吐槽的对象,不光众多媒体出来嬉笑怒骂,就连看上去不着边际的娱乐界都来凑热闹。今天一位美国色情女星就发推特承诺,如果湖人拿到47胜,她就将为湖人全队提供特殊服务。

  “如果湖人取得47胜,那么我将给他们全队提供‘特殊服务’。”这位名叫Sadie Santana的色情女星在推特上露骨的写道,并且配上了少儿不宜的相关图片。

  而且她还@了TMZ、ESPN、FOX体育等推特,生怕自己的壮举无法被人发觉。随后,她再补一条推特,用了赛前湖人球员围成一圈鼓劲的图,自己则给配上了文字:Santana on one。

  显然,这位色情女星的举动无非就是想为自己赚取眼球,47胜对于本赛季的湖人来说难度之大路人皆知,许下这样一个不切实际的承诺,实在让人无法相信她的诚意。不过,湖人目前成为众人调侃的对象已是不争的事实。

  (新体)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魔兽32+16火箭6连胜 詹姆斯欧文争执
  • 娱乐某影院抵制黄秋生新片 称:上级建议
  • 财经进口车价可能便宜15-30%:平行进口获批
  • 科技资本寒冬万象:创业者的黄金时代
  • 博客潘石屹:我和妻子为何向耶鲁大学捐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