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惨!骑士多项统计倒数 主帅球权分配计划失效

2014年11月07日0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4场比赛结束后,骑士在多项数据统计上排在联盟倒数4场比赛结束后,骑士在多项数据统计上排在联盟倒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新赛季开始至今,骑士仅仅取得了1胜3负的战绩,这大大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球队状态低迷,攻防数据有多项甚至名列联盟倒数。主帅布拉特曾在与爵士比赛的赛前表示球队应该在进攻端首先喂饱勒布朗-詹姆斯与凯文-勒夫[微博],不过,似乎并没有收到效果。

  尽管坐拥勒布朗-詹姆斯、凯里-欧文和凯文-勒夫三大进攻利器,但是骑士在进攻端并没有形成良好的化学反应,4场比赛过后,他们缓慢的节奏仅排在联盟第29,场均89个回合仅比尼克斯略高。骑士的进攻效率也不高,每100回合得到105.7分的数据只能排在联盟第14,而他们47.76%的助攻率更是联盟垫底。

  相比于进攻端,骑士的防守则更加凄惨,他们每100回合让对手得到111.2分,这一数据仅排在联盟第27,对手的命中率也有55%,同样排在联盟27位,防守篮板率稍好,但是也仅仅排在第23。

  球队低迷的状态让主帅大卫-布拉特也很是苦恼,在揭幕战输球之后,他曾经给球队开会,随后球队拿到了赛季首胜,而在输给开拓者后,在与爵士的比赛之前,布拉特再次给骑士开了个会。据《阿克伦灯塔报》报道,布拉特在骑士与爵士比赛之前的例会和准备会上希望明确球队的球权分配,不过,他的布置似乎并没有像第一次那样收到效果。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会上,布拉特表示,在进攻端,詹姆斯和勒夫应该有优先的球权,队友们应该在进攻端首先喂饱他们俩,而这也是作为控卫的欧文的重要任务。而当欧文喂饱了詹姆斯与勒夫之后,他本人也就能很好地找到比赛的节奏了。

  但是事与愿违,在与爵士的比赛中,骑士全场只送出了6次助攻,欧文更是一次都没有。虽然他拿到了全队最高的34分,但是也占用了全队最多的出手次数(23次)。与此同时,勒夫全场仅仅10投2中,下半场更是5投全失。

  不过,詹姆斯对于骑士目前的状态并不着急,他在输给爵士之后就表示球队磨合需要一个过程。

  “罗马并不是一天建成的,我们都懂这个。虽然我讨厌输球,但是我们在今晚看到了一些进步,下半场的表现证明了我们确实可以打出一些好球。”

  (Tinoke)

文章关键词: 骑士爵士詹姆斯布拉特勒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高官女婿造假8年跨省任8职 对抗调查
  • 体育中超颁奖-埃尔克森双奖 曼萨诺最佳主帅
  • 娱乐赵本山娇妻携龙凤胎4年前移居新加坡
  • 财经山西国土厅长被查揭资源腐败:不出事才怪
  • 科技资本寒冬万象:创业者的黄金时代
  • 博客潘石屹:我和妻子为何向耶鲁大学捐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重庆高校开DOTA课称培养学生团队合作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