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执?曝詹皇欧文赛后深谈 LBJ:骑士坏习惯太多

2014年11月07日03: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据悉詹皇与欧文曾经在与开拓者的赛后进行了一次深入的探讨据悉詹皇与欧文曾经在与开拓者的赛后进行了一次深入的探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据ESPN报道,新赛季刚刚开始不久,骑士队的化学反应就令人感到担忧。消息人士透露,前天骑士客场负于开拓者的赛后,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针对这场比赛进行了一次探讨,交换了意见,而且随后欧文在没有接受媒体采访的情况下就迅速离开。

  不过,据悉两位核心球员之间的对话并无恶意,而詹姆斯主要表达出了对骑士目前进攻的担心。昨天骑士在客场又遭遇爵士的绝杀,他们的开局成绩仅为1胜3负。

  “过去两年,这里(骑士队)已经养成了太多不好的习惯。”詹姆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

  詹姆斯和欧文讨论的话题主要是关于这位2011年状元秀喜欢长时间持球的比赛方式。开赛至今,作为骑士首发控卫的欧文,场均助攻数仅为3.8次。昨天与爵士的比赛中,虽然他砍下34分,但是没有送出1次助攻。

  “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必须经历的成长过程。”欧文在赛后表示,“现在感觉很糟糕。我们依然还很年轻,而且我依然还在学习。”

  对于骑士在这场比赛中的进攻,詹姆斯也表达出了困惑。但与此同时,他还是称赞了欧文在对阵爵士时所展现出来的进攻能力。

  “我的意思是,他的得分很重要。他投中了我们需要他投中的所有球,这使得我们依然能够保留住比赛的悬念。”詹姆斯说,“最后阶段,他完成了几次很棒的进攻,并在篮下终结。这很棒。”

  “你无法解释助攻数太少。但是你无法以这种方式来赢得比赛,全场才6次助攻。我们没法以这种方式赢球,我们必须想办法互相帮助,并且不要让比赛变得如此艰难。”他最后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欧文,骑士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高官女婿造假8年跨省任8职 对抗调查
  • 体育中超颁奖-埃尔克森双奖 曼萨诺最佳主帅
  • 娱乐赵本山娇妻携龙凤胎4年前移居新加坡
  • 财经山西国土厅长被查揭资源腐败:不出事才怪
  • 科技资本寒冬万象:创业者的黄金时代
  • 博客潘石屹:我和妻子为何向耶鲁大学捐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穿黑丝配高跟上课 学生称不瞌睡(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