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老板:球队有机会冲冠 薪金灵活有助于交易

2014年11月07日03: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亚历山大表示对火箭开季的表现非常满意亚历山大表示对火箭开季的表现非常满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在新赛季开始取得了5胜0负的梦幻般开局,球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对此也非常的满意,在接受采访时,亚历山大表示他认为火箭已经是一支很强力的队伍,而且他认为火箭有希望在这个赛季去竞争总冠军。

  “很显然,我们现在是一支很强劲的队伍,”亚历山大说,“随着时间的推移,你就会知道我们的球队是有多么出色。而与一些顶级球队的对抗,将会是检验我们的机会,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

  火箭在今夏曾经险些得到克里斯-波什,但最终没能成功签下他,同时还送走了诸如钱德勒-帕森斯和林书豪等主将,这对于他们来说无疑是失败的。而新赛季的开季5连胜,是否算得上是对休赛期运作不成功的救赎呢?至少亚历山大不这么认为。

  “这是一个艰难的休赛期,一些运作最终没能按照我们的设想去发展,那真的很艰难。不过我们还是建立了一支强劲的队伍,我喜欢球队休赛期的运作。更重要的是,我们保留了薪金空间的灵活性。”

  “对于开季战绩是不是对休赛期的救赎,我不想用这种方式回答,但是我认为,球队今夏运作不错,”亚历山大接着说,“引进阿里扎就是一笔出色的运作,他能在很多方面帮助球队。另外,帕帕尼古拉乌也是如此。在攻防两端他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亚历山大之前提到的“薪金空间的灵活性”很容易让人引起遐想,火箭究竟会用这个灵活性做什么引援?亚历山大表示,暂时无可奉告。

  “我还不能告诉你,”亚历山大说,“我不知道,因为这种事情是需要两支球队来完成(交易)的,所以,我们拭目以待吧。”

  对于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以及他的教练组在过去一个赛季以及本赛季至今的表现,亚历山大都觉得很满意,他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我觉得球队现在打得非常好,他的工作做得也非常不错,”亚历山大说,“我喜欢球队现在打球的方式,我们的防守变得更好了,而且,我们的球星也表现的非常棒。当你投篮非常准的时候一切看起来都是这么棒,他们(教练组)也做的非常棒。”

  对于新赛季,亚历山大有着更高的目标,他认为在如此优异的开局战绩之下,火箭也有机会去竞争总冠军。

  “我们有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球队和球迷们都有着足够高的热情,这简直棒极了。我认为我们将会是总冠军的竞争者之一,时间会证明这一点的,至少我认为是这样的。”

  (Tinoke)

文章关键词: 火箭,老板,哈登火箭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高官女婿造假8年跨省任8职 对抗调查
  • 体育欧冠-梅西平纪录巴萨2-0 9人曼城1-2
  • 娱乐赵本山娇妻携龙凤胎4年前移居新加坡
  • 财经山西国土厅长被查揭资源腐败:不出事才怪
  • 科技任正非:未来的战争是“班长战争”
  • 博客潘石屹:我和妻子为何向耶鲁大学捐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穿黑丝配高跟上课 学生称不瞌睡(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