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32+16哈登轻取20分 邓肯轮休马刺惨败

2014年11月07日1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马刺大将轮休,在客场以81-98惨败给了火箭。

  火箭(6-0)保持不败,取得18年来最佳开局,而且平了联盟一项纪录。德怀特-霍华德拿下了32分16个篮板,詹姆斯-哈登20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伊赛亚-坎南12分。替补出场的杰森-特里三分球5投4中,得16分。

  马刺(2-2)大将蒂姆-邓肯和马努-吉诺比利缺阵。托尼-帕克只得6分,阿隆-贝恩斯12分12个篮板,丹尼-格林10分。替补出场的科里-约瑟夫18分。

  火箭此前连战连捷,但对手大多是弱旅。今天碰到马刺,对他们来说本来是真正的考验,但遗憾的是,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让多名大将休息。

  火箭五连胜,每场都胜出10分以上,这在联盟历史上还是第二次出现。掘金在1985-86赛季以6-0开局,每场胜出了10分以上,至今仍是纪录。

  火箭朝着这个纪录前进。他们曾三次以5-0开局,当年都进了决赛,最近一次是1996-97赛季。

  马刺也给火箭机会,让邓肯等人休息。因为马刺是背靠背作战,轮休已经成为波波维奇的惯例。这样的马刺未能创造奇迹,开场后,他们竟然连续11投不中,在近6分钟内一分未得。首节还有6分11秒时,格林总算近距离投中一球,马刺以2-7落后。火箭命中率也不高,外线频频失手。本节还有56.3秒时,总算由特里投中一记三分。首节过后,火箭只以18-15领先。

  面对半力出战的马刺,火箭仍未能在首节取得太大的优势。霍华德在篮下占绝对上风,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他连续两次空中接力扣篮,火箭以28-19略为拉开差距。本节还有2分41秒时,格林投中的三分已经进筐,但反弹出来,火箭发动快攻,哈登过了罚球线后将球抛出,霍华德在篮下候着,高高跳起,空中接力暴扣,火箭以40-24领先。火箭终于拉开了差距,上半场以45-29领先。

  上半场马刺三分球12投全失,而火箭也只有特里投中两记。马刺44投11中,命中率只有25%,火箭31投16中,超过50%。霍华德5次空中接力,拿下了20分12个篮板,他还盖帽2次,哈登得了9分,但失误7次。

  霍华德在第三节一开始又空中接力扣篮,不用对付邓肯,篮下成为他的地盘。霍华德此后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并造成犯规,阿里扎则命中三分,双方差距达到20分以上。火箭的外线终于找到感觉,坎南和哈登相继远投命中,哈登甚至“打四分”成功,在本节还有7分44秒时,火箭以60-38领先。迪奥此后也为马刺投中一记三分,在连续15次偏出后,终于得手,不过已经无法扭转局势。火箭本节以36-26胜出,前三节以81-55遥遥领先。

  胜负失去悬念。第四节打了5分钟后,火箭只投中一球,但马刺未能将差距缩小到20分以内。火箭此后仍未能找到感觉,本节打了10分钟后,只有三次运动战得分,全部来自三分线外。马刺终于将差距缩小到20分以下,但仅此而已,这场比赛早已经不在他们的控制范围。(吴哥)

文章关键词: 火箭马刺哈登霍华德邓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魔兽32+16火箭6连胜 詹姆斯欧文争执
  • 娱乐某影院抵制黄秋生新片 称:上级建议
  • 财经进口车价可能便宜15-30%:平行进口获批
  • 科技资本寒冬万象:创业者的黄金时代
  • 博客潘石屹:我和妻子为何向耶鲁大学捐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