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切尔西全主力拼联赛杯 抱怨西班牙用废锋霸

2014年10月28日09: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斯塔的伤势仍不容乐观科斯塔的伤势仍不容乐观

  新浪体育讯 周末联赛最后时刻被曼联逼平,紧接着就是联赛杯1/8决赛对阵什鲁斯伯里,虽然切尔西仍排在英超第一位,但穆里尼奥却满脸愁容,赛程愈加密集,队里的伤病情况却并无改善……

  穆里尼奥说:“我们只有一天的准备时间,从伦敦赶赴什鲁斯伯里,我觉得我们现在麻烦大了,因为球队有太多伤兵。现在我们整体情况很不好,但只能硬着头皮上。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因为对手在联赛状态不错,从(联赛杯)前几轮看,他们也不怵比自己强的球队。”

  “每场比赛都很重要,对阵什鲁斯伯里绝非是场友谊赛,我们必须予以对手充分的尊重,而表达尊重最好的方法就是派出一支优秀的球队迎战,而非遣替补然后输掉比赛。我们定会全力争胜,如果他们赢,那就是干得漂亮,因为他们战胜了一支强大的队伍。

  由于雷米和科斯塔仍在养伤,而德罗巴周末打满90分钟需要休息,此役与什鲁斯伯里的比赛,切尔西极有可能让许尔勒担当单箭头。而最让穆帅担忧的即是科斯塔的伤势,自从西班牙国家队回归后,科斯塔一直没能参加切尔西的正常训练。

  穆里尼奥说:“我当然希望这周末(与女王公园)的比赛他(科斯塔)能够上场,再经过一个星期的调整,我期望他伤势能够痊愈,但这只是我的期望。对,他这几天感染了病毒,但这不是他周末没出现在老特拉福德的原因,他之所以脚筋伤势加重就是因为3天打了2场比赛,而这期间他不在我们身边。等他伤愈,他又要去国家队报道了……”

  在谈及周末与曼联的平局时,马蒂奇说:“每一分都很重要,尤其是当你的对手是曼联时。他们实力很强,每个人都知道他们是一支豪门。老特拉福德并不是一个容易拿分的地方。当然,你无法预计到最后哪一分才最为关键,也许今天的这一分会起到关键作用。”

  “9轮联赛战罢,球队仍然保持不败,这对我们的信心有极大好处。并没有太多队伍能做到这一点,我们是整个英超唯一取得这一成就的球队,为此,我很高兴。”

  (Flamur)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 穆里尼奥 科斯塔 联赛杯切尔西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台湾间谍策反大陆学生手段曝光(图)
  • 体育西甲上季最佳:皇马揽中轴 C罗最佳前锋
  • 娱乐曝春晚已秘密筹备 哈文参加春晚座谈
  • 财经高层明确自贸区尽快扩散 第二批预备跑
  • 科技传国产系统每年要替换15%微软系统
  • 博客蒋方舟:我大学时是个尴尬的胖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取消加分特长生何去何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