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宣布头号球星脚踝受伤 无缘国家队战西班牙

2014年11月11日0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伊斯因伤缺阵国家队比赛日罗伊斯因伤缺阵国家队比赛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德甲豪门多特蒙德官方宣布,队中大将罗伊斯因为脚踝扭伤将无缘国家队未来一周的两场比赛,分别是欧预赛对阵直布罗陀以及热身赛对阵西班牙。

  上周末对阵门兴的比赛中,虽然多特最终取胜,终结了近期联赛的低迷势头,但是他们却损失了队内头号球星罗伊斯,他在比赛中不慎扭到左脚踝,经过多特队医赛后确认,罗伊斯伤到了韧带,他将不得不缺席两周。

  本周末适逢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重燃战火,但罗伊斯却不得不缺席对阵直布罗陀的比赛,目前德国队在前三场小组赛中一胜一平一负,状态不佳,球队正急需罗伊斯的火力支援,他的缺阵可谓屋漏偏逢连夜雨,此外罗伊斯还将缺席下周周中对阵西班牙的友谊赛。

  罗伊斯的国家队生涯波折不断,他的国家队首秀就是因多次受伤而不断推迟,今年世界杯前他又因伤退出,最终无缘随队捧得大力神杯的历史时刻,世界杯后原本已经康复的罗伊斯却再遭脚踝伤势,复出之日一推再推。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罗伊斯门兴国家队多特西班牙多特蒙德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NBA湖人首胜!科比21分书豪21分7助
  • 娱乐高圆圆想当胖新娘 笑言:邀前男友凑一桌?
  • 财经10月份CPI同比增1.6% 维持在5年低位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柏林墙倒塌25周年:逃亡与涂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分数不够钱来凑 三万元换张假通知书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