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抢断犯规了吗?新疆主帅:怎么说呢

2014年11月12日23: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疆队主帅郜树敏新疆队主帅郜树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2014-15赛季CBA[微博]常规赛第5轮,虽然克劳福德砍下49分,但哈德森打得更为高效砍下41+10+10的大三双,最终辽宁队以112-111战胜新疆队,取得新赛季开局五连胜。

  “现在这个比赛还不知道怎么说呢,我们要求挑战鹰眼!”尽管主裁已经吹响了终场的哨音,比分定格在111:112分,主教练郜树敏仍然不肯离去,面对摄影机的追踪,他对记者重复着。董事长郭舰和总经理何长江找到了技术代表,表达了要求录像回放的要求。但被技术代表拒绝,因为他解释说“是否犯规”并不在录像回放的查看范围。

  赛后的发布会上,郜树敏谈到了最后16秒的那次短暂停是如何安排的,他说:“大家也看了,16秒我们要个短暂停,进攻,实际上是交给克劳福德,正面打挡拆。突进去之后,现在我也不好说了,大家回去看录像吧,最后让人抢下来,就在替补席旁边,这东西……怎么说呢……如果那球我们造一个犯规,我们两罚,结果就不一样了。”几次长长的停顿,郜指导似乎是希望找到一个更合适的表达来回应记者。因为他也明白主教练是不允许点评裁判的。

  “这场队员很努力,第二节最多领先10多分,后来被对手赶上,最后时刻,尤其是最后几个球很有争议,我总感觉我们不像在主场打球,当然最后输了1分,很遗憾,下一场继续努力。”郜树敏仍然心有不甘。

  “我感觉非常有价值,这对我们是一个磨练,多打几场这种比赛,对我们队伍是有帮助的。”虽然输掉比赛,但郜树敏认为新疆队也有收获。

  (晨曦 乌鲁木齐报道)

文章关键词: 郜树敏新疆男篮CBA新疆辽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今举行“九合一”选举
  • 体育英超-范佩西传射曼联3-0 切尔西连胜终结
  • 娱乐黄海波同案女子刘馨予收容期满被刑拘
  • 财经人民日报批地方强推土地流转:不能搞跃进
  • 科技乔布斯去世后仍获141项专利无人能及
  • 博客李银河:各国人性格荤段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择业10年调查:体制是第一选择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