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称庆祝手势无任何不妥 和勒夫还会继续做

2014年11月13日07: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欧文认为自己的庆祝手势没有任何不妥欧文认为自己的庆祝手势没有任何不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据ESPN报道,骑士上一场与鹈鹕的赛后,凯里-欧文与凯文-勒夫[微博]的庆祝手势引发巨大的争议。今天骑士队的训练结束后,欧文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他和勒夫的庆祝手势没有任何不当之处,而且他们以后会继续使用这一手势。

  “需要去澄清什么?这有问题吗?”当被问到这个争议手势时,欧文反问记者道。

  那场比赛结束之后,欧文和勒夫面对面在场边做了一系列的手部庆祝动作,最后一个动作是两人都将右手放到嘴角,大拇指和食指靠在一块。

  “这就是一个简单的整理胡须的动作。”欧文随后说道,“我猜凯文的手可能摆得有些夸张。但这只是我们的一个庆祝手势,而且在事后引起了一些噪音。”

  欧文所提到的“噪音”是指那个手势当时被很多人认为是他和勒夫在模拟吸大麻的场景,此后更是在社交媒体上被流传开来。但是对于这个庆祝手势本身,欧文不愿做更多的解释。

  “你们知道,就是这样的。”他接着说,“它(手的位置)可能离我们的嘴唇很近,但就是整理胡须的动作。这能够解释清楚吗?”

  欧文还表示,他和勒夫将会继续使用这个手势。“我们将会更加频繁地做这个手势。”他笑着表示,“这是一个很棒的手势,我们不会改变。这并没有违法法律,我们也没有试图越界。这就是一个整理胡须的动作,就是这样。”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欧文勒夫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NBA-魔登45分火箭擒狼 科比33分湖人负
  • 娱乐天王女儿吸毒后遭迷奸 下体采到嫌犯DNA
  • 财经不少房企老板因反腐已提前让家属移民
  • 科技人类探测器首次成功软着陆彗星
  • 博客南航迫降乘客死里逃生实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传985、211遭废除 教育部将正式回应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