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我想在马刺终老 伟大的球员忠于球队

2014年11月12日02: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莱昂纳德承诺不会离开马刺莱昂纳德承诺不会离开马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根据《今日美国》的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前锋考伊-莱昂纳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相信自己一辈子都会是马刺球员。

  莱昂纳德此前没有和马刺达成提前续约,他将在明年夏天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所以一度有他未来可能离开马刺的流言传出。

  马刺队目前想保持薪金空间的灵活性,让他们在明夏追逐类似马克-加索尔这样的自由球员,毕竟在邓肯快要退役的情况下,他们还要找到球队的接班人。

  莱昂纳德也对此表示了理解:“我从未对续约问题感到失望,他们对我解释了合同的问题,我来这里就是打球并享受比赛的,我会努力争取再赢下总冠军,当我只考虑这些时,我就还是我自己。”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则称,开始有意增加莱昂纳德的球权:“这是我们的计划,你知道未来会是他的。我不认为蒂姆(邓肯)和马努(吉诺比利)还能打六七个赛季,所以我们需要其他人站出来。”

  谈到是否希望增加球权时,莱昂纳德也保持了一贯的平静:“我不能失去耐心,这会在场上表现出来,如果我只考虑如何得到球权,那也就失去了竞争力。我会做好自己的角色,防守为先,然后看看进攻端球到哪里。”

  最后,莱昂纳德坚定地表达了对马刺的爱:“我不认为我会离开这里,他们爱我,我也喜欢这个团队。我想在一支球队终老,像很多伟大的球员一样,对自己的球队忠诚。我们看看明年夏天会发生什么吧,我很确信自己一辈子都会穿着马刺球衣。”

  (勒色)

文章关键词: 莱昂纳德马刺续约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狼堡确认有意张稀哲 意劲旅或租借钻石
  • 娱乐香港某天王女儿遭下药迷奸 法官:还吸毒
  • 财经保时捷频被投诉 回应:中国环境恶劣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中日首脑会见没被报道的几个细节(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