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梅西绝杀+助攻+中柱 阿根廷2-1逆转胜

2014年11月13日05: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3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12日19时45分),阿根廷在厄普顿公园球场进行热身,最终2比1逆转克罗地亚,8次作客伦敦首次取胜。国米[微博]中场科瓦契奇助攻沙尔比尼首开纪录。下半时,梅西助攻安萨尔迪扳平,阿圭罗[微博]制造点球,梅西主罚反超比分,此后他还打中门柱。

  阿根廷在世界杯后2胜1负。以8球并列意甲射手榜首位的特维斯回归担任替补,这是他2011年以来首次入选国家队。他和马斯切拉诺对厄普顿公园并不陌生,两人都曾经效力西汉姆联,球迷打出“欢迎回家”的横幅。

  克罗地亚此前与阿根廷3次交锋,两队各胜1场。主帅科瓦奇将队长斯尔纳与摩德里奇、拉基蒂奇、曼朱基奇、佩里希奇、乔尔卢卡、洛夫伦等多名主力留在萨格勒布,备战周末与意大利的欧洲杯预选赛。卡利尼奇、莱斯克维奇、莱奥瓦奇、安托利奇上演首秀,耶德瓦伊、沙尔比尼、科普则是第2次代表国家队出场。

  开场11分钟,科瓦契奇中路摆脱铲抢分球,沙尔比尼左侧距门16米处推进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阿根廷0比1落后!第17分钟,迪马利亚左路斜传过顶,阿圭罗在门前9米处脚后跟射门被卡利尼奇没收。第23分钟,恩佐-佩雷斯捅传,梅西禁区内遭包夹铲球倒地,阿圭罗补射偏出左门柱。随即阿圭罗左侧禁区前沿抽射被卡利尼奇托出。第27分钟,梅西突破两人无私做球,阿圭罗禁区边缘推射滑出右门柱。第36分钟,梅西前场过人直传,安萨尔迪禁区内停球又做回给梅西,梅西左侧小角度打中边网。

  中场休息,特维斯场边热身赢得掌声。下半时开始4分钟,梅西分球,安萨尔迪左路内切距门24米处抽射,球撞阿圭罗左肘变线挂网,1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7分钟,阿圭罗突入禁区左侧被卡利尼奇扑倒,点球!梅西主罚推进右下角,2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国家队第45球,距巴蒂斯图塔保持的阿根廷进球纪录还差11球,在南美球员国家队进球榜上仅次于贝利、罗纳尔多、巴蒂、罗马里奥和济科。他的国家队处子球也是攻破克罗地亚球门(2006年)。

  特维斯换下阿圭罗,看台上有球迷举起野兽效力铁锤帮时的球衣,向当年的保级英雄致敬。第70分钟,迪马利亚直传禁区右侧,特维斯在门前9米处低射偏出远门柱。尤文中场罗伯托-佩雷拉换下巴内加。此后拉梅拉和霍纳坦-席尔瓦也替补出场,20岁左后卫霍纳坦-席尔瓦目前效力里斯本竞技,这是他国家队首秀。第80分钟,罗伯托-佩雷拉突入禁区分球,梅西右侧距门8米处铲射击中近门柱外侧弹出!这是他近3场比赛第5次中柱。

  阿根廷(4-3-3):1-罗梅罗/4-萨巴莱塔[微博],2-贝尔西尼,17-法西奥,3-安萨尔迪(77'24-霍纳坦-席尔瓦)/19-巴内加(71'16-罗伯托-佩雷拉),14-马斯切拉诺,8-恩佐-佩雷斯/7-迪马利亚(77'18-拉梅拉),11-阿圭罗(62'23-特维斯),10-梅西

  (马舸)

文章关键词: 克罗地亚特维斯梅西阿根廷迪马利亚阿圭罗国际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内马尔两球巴西4-0 梅西绝杀阿根廷2-1
  • 娱乐天王女儿吸毒后遭迷奸 下体采到嫌犯DNA
  • 财经不少房企老板因反腐已提前让家属移民
  • 科技人类探测器首次成功软着陆彗星
  • 博客南航迫降乘客死里逃生实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传985、211遭废除 教育部将正式回应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