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逆转新疆坐稳第一 哈德森41+10+10

2014年11月12日2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2014-15赛季CBA[微博]常规赛第5轮,虽然克劳福德砍下49分,但是哈德森打得更为高效砍下41+10+10的大三双,最终辽宁队以112-111战胜新疆队,取得新赛季开局五连胜。他们也是目前唯一一支开场五连胜的球队!

  从两队历史战绩上来看,新疆队在30场常规赛中以21胜9负占据绝对优势,上赛季季后赛首轮,新疆队以总比分3-1战胜辽宁,连续第二个赛季在季后赛首轮将对手淘汰出局。

  艰难的取得四连胜后,新疆队在主场迎来强敌辽宁队。两队在四节比赛中打得极为曲折,新疆虽然在第二节依靠克劳福德的疯狂进攻,打出反击高潮并一度领先辽宁19分。但是随着克劳福德下半场的沉寂,新疆的火力完全被压制,反而是辽宁下半场打得有张有弛,内外开花,哈德森两罚全中后,辽宁109-108新疆。虽然克劳福德打三分成功追平至111,但是韩德君最后时刻两罚中1,而克劳福德最后突破失误,最终新疆以111-112不敌辽宁,结束四连胜。

  辽宁队今天打出了大逆转,全队四人得分上双。其中,上赛季的MVP,新疆旧将哈德森全场出战31分钟,砍下41+10+10的三双数据。虽然在上半场一度被克劳福德的火力压制,但不服输的哈德森在下半场完成了惊艳变身,他一人带动全队展开疯狂追击,并在最后时刻造成克劳福德的犯规,两罚全中后帮助球队反超比分109-108。此外,克劳福德最后一攻的失误也是哈德森抢断所造成。可以说,哈德森是今天辽宁获胜的最大功臣。另外从今天这场比赛来看,作为一个持球型的后场,哈德森比克劳福德的组织能力更加出色,并且在关键时刻更能带领球队走向胜利。

  贺天举[微博],全场贡献27分,三分球8投5中,虽然没有克劳福德的三分那么夸张,但是无疑贺天举的三分球是下半场辽宁展开反击的利器。

  韩德君砍下13分11篮板4次犯规,虽然数据不怎么惊艳,但是韩德君今天在最后一节的篮板表现还是值得肯定,尤其在李晓旭[微博]被6犯离场后,撑起了全队的保护防线,另外他还在最后时刻造成周琦犯规,并两罚中1,帮助球队在最后时刻1分领先。当然韩德君在犯规上的问题也急需解决,否则随着联赛的深入,这一点会成为他的致命伤。

  今天辽宁在各项数据上均很稳定,尤其是助攻和篮板上均要好于新疆队,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的失误率16-8也远远高于对手。

  新疆队今天打得跌宕起伏,尤其是第二节的大逆转一度让人以为胜局在握,可惜最后时刻遭遇翻盘。一直以为克劳福德在爆发力上不如琼斯、富兰克林那么可怕,但本场比赛证明了这一切只是这位前老鹰控卫还没有爆发出来。今天,面对哈德森,这位前新疆旧将,在前四场比赛一直很内敛的克劳福德在第一节末终于爆发,半场砍下30分,其中三分球8投5中,命中率高达62%,可惜这一切在下半场再度归零,下半场的克劳福德被辽宁重点盯防,火力有些压制,尤其是最后一攻居然被哈德森抢断,造成新疆队错失最后绝杀机会。可以说虽然数据刷新高,但论最后心理素质,克劳福德完败哈德森。

  布莱切今天拿下20分9篮板6助攻,表现一般,尤其在最后时刻克劳福德哑火时,布莱切更需要为球队做出贡献。

  新疆队今天在抢断上10次远高于辽宁4次,尤其失误率上仅有8次比对手少一半,不过在后场篮板保护以及助攻上,新疆要逊于辽宁。另外国内球员在最后时刻无作为也是新疆队遭到逆转的原因之一,除了刘炜和西热力江[微博]各自拿下12分、10分,其他球员数据少的可怜。

  下一轮比赛,新疆队主场对阵天津队,辽宁队将客场挑战上海队。

  双方首发:

  新疆队:布莱切 可兰白克[微博]-马坎 西热力江 苏伟 刘炜

  辽宁队:哈德森 贺天举 韩德君 李晓旭 杨鸣[微博]

  

  技术统计

  (小鱼)

文章关键词: 哈德森新疆队辽宁队CBA新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CBA辽宁1分险胜新疆 易建联34+13广东胜
  • 娱乐崔永元:赵本山特别棒 百年不遇的人才
  • 财经保时捷频被投诉 回应:中国环境恶劣
  • 科技阿里双十一全天交易额571亿元
  • 博客南航迫降乘客死里逃生实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