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宁斯:我是忠实科密 能和他打球我也夺冠了

2014年11月14日06: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宁斯一直是科比的忠实粉丝詹宁斯一直是科比的忠实粉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据《今日美国》报道,作为NBA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科比-布莱恩特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无数的粉丝,在NBA也不例外。底特律活塞队的控卫布兰顿-詹宁斯就是一名忠实的科蜜。

  “(我的偶像)一直都是科比。”詹宁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说道,“我成长在洛杉矶,见证了湖人[微博]王朝。我在成长过程中就是科比的粉丝。”

  当科比在1996年登陆NBA的时候,詹宁斯只有7岁。

  “(如果那个时候在洛杉矶长大),你将会成为一名科比的粉丝。”他接着说道,“他肯定将会获得一尊雕像。正如‘魔术师’约翰逊所说的,他是湖人队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们(湖人)可能会给科比建造一尊雕像。”

  “当我还在念高中的时候,我有机会在现场看科比训练。从那以后,我就成为了一名科比的忠粉。”

  事实上在今年休赛期中,詹宁斯曾多次在推特上公开表达了对科比的欣赏。他不仅称湖人24号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并直言ESPN把科比排在第40位是一个“大笑话”。

  近日,外界都在讨论科比荣登历史打铁榜首位。对此,詹宁斯不屑地表示:“当你已经打了19个赛季,你将会投丢很多球。他现在依然能够处在一个很高的竞技水准。当你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并努力训练,好的事情就会发生,比如超越迈克尔(乔丹)。“

  作为科蜜的詹宁斯不知道自己是否还有机会和偶像一起打球,虽然他们都将在2016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今年36岁的科比与湖人的合同将在2016年正式到期,而且他已经明确表示届时将会退役。但是从内心来说,詹宁斯非常希望自己能够和科比成为队友。

  “如果我刚进联盟的时候就能和科比一起打球,我现在可能已经拥有两枚或者三枚总冠军戒指了。”他笑着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 詹宁斯科比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总决赛-锦织圭进4强创历史 费德勒胜穆雷
  • 娱乐天王女儿吸毒后遭迷奸 下体采到嫌犯DNA
  • 财经油价迎八连降 发改委或出手压低降幅
  • 科技人类探测器首次成功软着陆彗星
  • 博客记者:广州“楼凤”色情产业链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传985、211遭废除 教育部将正式回应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