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见证克利夫兰凌晨4点 训练?当超级奶爸!

2014年11月14日0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生活中也是个好父亲詹姆斯生活中也是个好父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奶爸不好当,勒布朗-詹姆斯也不例外。这位上个月喜得千金的NBA第一人,最近也被女儿折腾得喊累。

  “是的,她又开始动了,已经醒了快一个小时,”詹姆斯在推特上写道,时间显示是当地时间凌晨5点多,“她想在房间里遛达,同时听着老音乐。现在是Foxy乐队的《Get Off》。”

  由此推算,詹姆斯凌晨4点多就被女儿吵醒了,然后陪着宝贝儿听歌做运动。当听到《Rock Your Baby》时,他又发了一条推特,父爱尽显:“太巧了,这是我此刻正在做的事情(让你的宝贝摇滚起来)!不管你想做什么,老爸都支持你!”

  实际上,这不是詹姆斯第一天这么早起了。前一天凌晨4点03分,他就发过一条类似的推文,还有卖萌:“她已经掌控这个家,‘爹地,我起了,你也起来陪我吧?’但是我过几个小时就得工作啊……”

  凌晨起来做了约两个小时的奶爸后,詹姆斯终于结束了自己的工作。

  “好了,我准备得差不多了,她准备跟妈妈玩儿了,”詹姆斯写道,“顺便跟大家说,早上好。我现在(双腿累得)就跟两根冰球棍一样。”

  也难为了这位球星老爸。NBA球员因为晚上打比赛,睡觉一般也比较晚,大多数人因此都有晚睡晚起的习惯,早起对很多人来说确实是个考验。不过,詹姆斯在千金面前,一切困难似乎都迎刃而解。

  詹姆斯和妻子莎瓦娜之前育有两个儿子,上个月喜得千金,并取名为朱莉。

  (黎双富)

文章关键词: 骑士詹姆斯莎瓦娜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1家7人被拘 40箱钱部分长毛
  • 体育总决赛-锦织圭进四强 费德勒横扫穆雷
  • 娱乐天王女儿吸毒后遭迷奸 下体采到嫌犯DNA
  • 财经油价迎八连降 发改委或出手压低降幅
  • 科技高通案尾声:国产手机厂商或掀专利内战
  • 博客记者:广州“楼凤”色情产业链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传985、211遭废除 教育部将正式回应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