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攻裁判!罢赛不踢! 范志毅的爆脾气没得改(图)

范志毅不服进球判罚,冲向角旗附近与裁判理论 华商报记者 闫文青/摄范志毅不服进球判罚,冲向角旗附近与裁判理论 华商报记者 闫文青/摄

  昨日下午,第三届老甲A明星赛小组赛继续在省体内外场同时进行,陕西队凭借朱永胜最后时刻的进球,1∶1逼平上海队,但范志毅[微博]和上海队坚持认为此球存在争议,范志毅和去年在老甲A决赛上一样,再次上演了在比赛中情绪失控的一幕。

  陕西队扳平比分 范志毅不服

  和第一场比赛不同,此次面对实力更强的上海队,陕西队排出了雷纳托和鲁迪内的巴西双枪首发登场,但两位巴西人并未发挥太多作用。

  上半场两队互有攻守,陕西队占据主场优势踢得非常出色。但下半场开始后,上海队逐渐占据了主动,下半场比赛进行到大约一半时,上海队的一脚射门打到赵昌宏的腿上弹入陕西队大门,陕西队0∶1落后。此后,主场作战的陕西队大举反攻,终于在比赛最后时刻由朱永胜在球门线上惊险地攻入关键球。但上海队却认为此球无效!以火爆脾气著称的范志毅和一些上海队球员开始围攻裁判,最后,上海队员纷纷表示不踢了并退场。令陕西队队员和现场观众大失所望。

  组委会:上海队不算退赛

  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上海队认为朱永胜的进球应该无效,但主裁判维持原判,范志毅和部分上海队员觉得很不满开始围攻裁判,此后,怒气冲冲的范志毅和上海队一边嚷着“不踢了、不踢了”,一边直接向球员通道走去。这时,主裁判也顺便结束了比赛。

  赛后,有球迷拉住华商报记者表示,看到范志毅推搡并辱骂了裁判。本次老甲A组委会昨晚对华商报记者表示,据调查后得知,由于上海队下场的同时,比赛的时间也刚好结束,所以上海队不算退赛,比分依然是1∶1。

  昨日其他几场比赛结果为:广州4∶1大胜成都;北京4∶1大胜武汉;青岛3∶6负天津。今日比赛将进入第二个休赛日,明日下午3点省体内场,陕西队将在小组赛第三轮迎战小组两战两胜的强敌天津队。

  华商报记者 赵蔚林

 

文章关键词: 范志毅上海队陕西裁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金哨:李根绝杀无效 刘宏疆踹工作人员
  • 娱乐《神雕》按新修版改编 杨过堪比韦小宝
  • 财经央行降息后六大城市房价有望反弹(名单)
  • 科技人人影视等关停背后的整顿风暴
  • 博客林青霞罕见谈及丈夫邢李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