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生涯得分破2万大关 历史第六年轻现役第三

2014年11月03日1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甜瓜的里程碑甜瓜的里程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在刚刚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纽约尼克斯在主场对阵夏洛特黄蜂,尼克斯前锋卡梅罗-安东尼在首节开打不到5分钟就轻松拿下5分,让自己的生涯总得分突破2万分大关。

  在本场比赛开打之前,安东尼已经得到了19997分,只差3分就能突破2万大关。比赛开始仅仅23秒,安东尼就接昆西-阿西的传球命中16尺跳投,将个人得分提升到19999分。4分钟后,安东尼接肖恩-拉金的传球,26尺外命中三分球,将个人得分提升到20004分,突破了2万分大关。

  NBA历史上总得分突破2万分的球员一共有44人,目前安东尼还排在第44位,但他距离第43位的安托万-贾米森(20042分)差距不大,预计两场比赛后他就可以超越北卡大师兄。

  但2万分也不是非常夸张的成绩,在NBA历史上,还有一些球员拿到了3万分。排名第一的是卡里姆-阿卜杜勒-贾巴尔,他得到38387分。第二则是卡尔-马龙,得到36928分;随后是迈克尔-乔丹,得到32292分;第四是科比,得到31799分,科比也是现役球员中唯一得分超过3万分的球员。第五是威尔特-张伯伦[微博],他得到31419分;第六是朱利叶斯-欧文[微博],他得到30026分,但J博士的得分有一部分是在ABA内得到的,如果只算纯NBA,那么他的得分就不足3万了。

  目前,现役NBA球员中,有9人职业生涯得分比安东尼多,他们分别是科比-布莱恩特(31799分)、德克-诺维茨基(26842分)、凯文-加内特(25654分)、保罗-皮尔斯[微博](25066分)、蒂姆-邓肯(24934分)、雷-阿伦(24505分)、勒布朗-詹姆斯(23223分)、文斯-卡特(23206分)和贾米森(20042分)。

  值得一提的是,安东尼是NBA历史上得到2万分的球员中第六年轻的,他在完成这一壮举时只有30岁157天;排在他前面的分别是詹姆斯(28岁17天);科比(29岁122天);张伯伦(29岁134天);乔丹(29岁326天);奥斯卡-罗伯特森(30岁97天)。安东尼职业生涯场均得到25.2分,平均每个赛季能稳定得到1800分,本赛季结束,他预计能得到21900分左右。按照这个速度,如果今年30岁的甜瓜能再打5年,那么他最终有机会超过3万分大关。

  (咕哒)

文章关键词: 尼克斯安东尼黄蜂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中超收官恒大4连冠 里皮卸任 大连降级
  • 娱乐接地气!网曝谢霆锋王菲甜蜜吃麻辣烫
  • 财经外汇局长:避免福利水平过高诱发福利病
  • 科技MOTO将回归中国:瞄准3千元高端市场
  • 博客不良医院妇科常见的几种骗人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女生美高考作弊被抓 数万学生被耽误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