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三巨头时代牺牲太多 现在的打法让我开心

2014年11月03日0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波什直言现在的打法让他更舒服波什直言现在的打法让他更舒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据《棕榈滩邮报》报道,失去了勒布朗-詹姆斯的热火[微博]在新赛季取得了两连胜的开局,克里斯-波什[微博]功不可没。在接受采访时波什表示,他更加习惯于现在的打法,这才是他应有的球风。

  过去四个赛季,波什一直扮演着热火进攻第三点的角色,而随着詹姆斯的离开,波什成为了热火进攻端的绝对核心,他在进攻端的潜力被彻底释放,新赛季前两场比赛,他分别得到了26分和30分,而在整个的热火三巨头时代中,波什也只做到过一次连续单场得分25+。

  在接受采访时,波什直言,与之前那种进攻端被压抑限制的打球方式相比,现在的状态让他更加舒服。

  “这很有趣,我不会撒谎的,”波什说,“不过,现在只是赛季的开局阶段,我们还没有遇到艰难的时刻,但是这种时刻早晚会来,我们也会遇到并不有趣的时候。但是就目前来说,一切都还好。不管是否有趣我都会坚持现在的状态,不去管那些其他事情,我会坚持现在的打球的方式并且做好我自己分内的工作。”

  波什在夏天就曾经表示,他会在新赛季回归曾经在猛龙时期的打法,而且他还透露,在夏天着重训练了篮下进攻。

  “打出侵略性并且不断攻击篮筐,这对于我来说是更加符合我的天性,”波什说,“不过,在过去的四个赛季里,球队并不需要我做这些。但是我一直在想,我可以向人们证明我可以做到这些,而现在就是我的机会了。我只是谦卑的接受这个角色并且努力做到最好。”

  前两场比赛,波什总共拿到了56分和23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他的三分球也有9中5的命中率,而上赛季,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3.9%,这样火热的手感,会让对手们对他的外线更加严防死守吗?[投注篮彩:火箭让76人11.5分][好消息!加奖15%]

  “我倒宁愿他们不会,”波什说,“不过这不重要,伙计。如果对手为了你而改变了防守策略,这说明你在比赛中的表现有了效果。不过,你应该总是领先对手一步,我想用自己的表现尽可能地去搅乱对手的防守。”

  (Tinoke)

文章关键词: 波什热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中超收官恒大4连冠 里皮卸任 大连降级
  • 娱乐接地气!网曝谢霆锋王菲甜蜜吃麻辣烫
  • 财经外汇局长:避免福利水平过高诱发福利病
  • 科技MOTO将回归中国:瞄准3千元高端市场
  • 博客易中天:《三国演义》为何历久不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女生美高考作弊被抓 数万学生被耽误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